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提供软件的功能测试评测报告服务

 
 
单价 200.00 / 件对比
销量 暂无
浏览 5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库存 1件起订1件   限购1件
品牌 仪综所实验室
测试内容 软件产品质量
检测报告 CNAS、CMA认证报告
资质 第三方检测机构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4-01-16 15:42
 






详细说明

为了确保软件的品质,北京仪综所软件测试中心为您提供专业的软件功能测试评测报告服务。测试对象包括软件产品(通用应用软件、嵌入式软件),测试标准依照GB/T 25000.51-2016《系统与软件工程 系统与软件质量要求和评价(SQuaRE) 第 51 部分:就绪可用软件产品(RUSP)的质量要求和测试细则》

在当今信息化社会,软件已经成为各行各业不可或缺的工具。从企业管理到日常生活,软件的应用已经渗透到各个角落。然而,随着软件应用的广泛,其功能和性能的可靠性、稳定性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作为CNAS认可机构和CMA认可机构,北京仪综所软件测试中心是国内正规的第三方测试中心。我们拥有专业的测试团队和先进的测试设备,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准确的软件功能测试评测报告。

软件评测报告适用范围广泛,涵盖了软件退税、招投标、企业认证材料、软件结题、项目课题等多个方面。无论是初创企业还是大型企业,我们都能为您提供量身定制的测试方案,确保您的软件产品在市场上获得竞争优势。

我们出具的测试报告具有正规性和权威性,不仅可作为软件退税、招投标和企业认证的重要材料,还能为您的软件产品提供质量保障。我们的资质齐全,测试报告全国通用,可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选择北京仪综所软件测试中心,您将获得专业、准确的软件功能测试评测报告。我们的服务将为您的软件产品保驾护航,赢得市场的信赖与认可。我们相信,与我们的合作将为您的企业带来更多的商机和成功。

作为正规的第三方测试中心,我们始终坚持客观、公正、准确的原则,为客户提供准确的测试数据和专业的测试报告。我们的团队由经验丰富的测试工程师组成,他们具备深厚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测试经验,能够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测试服务。

我们拥有先进的测试设备、经验丰富的软件测试工程师、完善的测试流程,能够确保测试结果的准确性和可靠性。我们的测试流程严格按照国际标准和行业规范进行,可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我们还提供定制化的测试方案,根据客户的具体需求和情况,为其量身打造最适合的测试方案。

北京仪综所软件测试中心张工13911260297。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北京软件安全性能检验检测服务 北京软件代码测试服务第三方检测报告 北京振铃波抗扰度试验检测服务 北京脉冲磁场抗扰度试验检测服务 北京阻尼振荡磁场抗扰度试验检测服务 北京电压暂降短时中断和电压变化的抗扰度试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