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振铃波抗扰度试验检测服务

 
 
单价 200.00 / 件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6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品牌 仪综所实验室
测试内容 电磁兼容
检测报告 CNAS、CMA认证报告
资质 第三方检测机构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4-01-15 14:22
 






详细说明

北京电磁兼容实验室(EMC实验室)是国内先进的第三方检测机构,专注于电子产品的电磁兼容性测试。作为CNAS认可实验室,我们具备国际化的测试能力和标准,出具的第三方检测报告具有国际公信力,在振铃波抗扰度试验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技术。

GB/T17626.12-2013和IEC 61000-4-12:2006《电磁兼容 试验和测量技术 振铃波抗扰度试验》在众多电磁兼容测试项目中,振铃波抗扰度试验是评估电子设备抵抗电磁干扰能力的重要一环。振铃波抗扰度试验是指在电磁环境中,电子设备能否正常工作而不受外界振铃波的干扰。振铃波是一种高频脉冲信号,具有很高的幅度和较窄的脉冲宽度,能够对电子设备产生较大的干扰。

试验设备:振铃波发生器。

试验方法:振铃波干扰信号可以施加在电源端口、I/O端口、通信端口进行试验。

试验要求:振铃波受试端口为EUT电源端口和信号端口。EUT试验的现象和振铃波试验时释放相位角有很大关系,因此电源端口振铃波试验需要在不同的相位角进行测试。并且试验电压要求从低等级开始,直至目标等级。

该标准规定了在不同条件下,电子设备应具备的抵抗振铃波干扰的能力。通过此项测试,可以确保设备在复杂电磁环境中仍能保持稳定运行。

在进行振铃波抗扰度试验时,我们会模拟各种实际应用场景中的电磁干扰情况,如电力线附近、工业区、高架线附近等。通过对设备施加振铃波干扰信号,观察其在不同干扰强度下的性能表现,从而得出其对电磁干扰的抵抗能力。测试过程中,我们会详细记录设备的工作状态、性能参数等数据,并给出准确的测试报告。

作为专业的第三方检测机构,我们不仅提供全面的振铃波抗扰度试验检测服务,同时也为客户提供电磁兼容整改建议。我们的技术团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能够针对不同设备的具体情况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通过我们的测试和整改服务,客户可以确保其产品在上市前满足国家和国际的电磁兼容标准,提高设备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北京电磁兼容实验室提供的振铃波抗扰度试验检测服务是电子设备上市前不可或缺的一环。通过我们的专业测试和整改服务,客户可以确保其产品在复杂电磁环境中仍能保持稳定运行,提高市场竞争力。我们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将继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电磁兼容测试服务,助力电子产业的健康发展。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北京软件安全性能检验检测服务 北京软件代码测试服务第三方检测报告 提供软件的功能测试评测报告服务 北京脉冲磁场抗扰度试验检测服务 北京阻尼振荡磁场抗扰度试验检测服务 北京电压暂降短时中断和电压变化的抗扰度试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