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RoHS六种有害物质检测

 
 
单价 1.00 / 份对比
销量 暂无
浏览 658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库存 888889000份起订1份
品牌 EBO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8-03-09 16:11
 






详细说明

RoHS六种有害物质检测

很多人都只知道RoHS环保测试,却不知道RoHS检测的是哪几种有害物质。

RoHS六种有害物质检测指的是哪六种呢?

铅(Pb)

镉(Cd)

汞(Hg)

六价铬(Cr)

多溴联苯(PBBs)

多溴联苯醚(PBDEs)

RoHS六种有害物质检测的方法是什么呢?

参考IEC62321-5:2013,用ICP-OES测定镉的含量;

参考IEC62321-5:2013,用ICP-OES测定铅的含量;

参考IEC62312-4:2013,用ICP-OES测定汞的含量;

参考IEC62321-7-2:2017,用UV-Vis分析六价铬含量;

参考IEC62321:2015,用GC-MS测定PBBs(多溴联苯)和PBDEs(多溴二苯醚)的含量。

产品未经过RoHS检测会有什么危害?

产品不做RoHS认证,将给生产商造成难以估量的损害,届时您的产品无人问津,痛失市场,假如您的产品侥幸进入对方市场,一经查出,将遭遇高额罚款甚至刑拘,从而,有可能导致整个企业关门倒闭。

本文出处:http://www.rohsrenzheng.cn/rzzx/230.html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化学成分分析哪些元素?化学成分元素 美国的FDA是什么意思?哪些产品需要做FDA认证 MSDS报告怎么做?找谁做? 欧盟AP食品级标准检测怎么做? PFOA和PFOS怎么做?如何申请 欧盟PAHs测试几项?需要多少钱? REACH与RoHS的区别是什么 FDA认证需要多少钱?怎么做?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