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化学成分分析机构有哪些

 
 
单价 1.00 / 份对比
销量 暂无
浏览 188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库存 1份起订11份
品牌 EBO
成分分析 1000-5000
成分分析 1000-5000
成分分析 1000-5000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8-09-07 18:28
 






详细说明
     哪些机构可以做化学成分分析?化学成分分析是怎么做的?周期需要多久?

  什么是成分分析(成分检测)?

  成分分析一般采用光谱(紫外、红外、核磁);色谱(气相色谱、液相色 谱、离子色谱);质谱(质谱仪、气质连用、液质连用);能谱(荧光光谱、衍射光谱);热谱(热重分仪、示差扫描量热仪)对样品进行综合解析,通过多种分离和分析方法的联合运用,对样品中的各组分进行定性和定量分析,从而确定组分的结构,对样品有个全面的了解。

  成分检测涉及产品:

  医药、涂 料、粘合剂、表面活性剂、肥皂、洗涤剂、印刷油墨、有机橡胶助剂、照相感光材料、催化剂、试剂、高分子絮凝剂、石油添加剂、食品添加剂、兽药、饲料添加剂、纸及纸浆用化学品、塑料添加剂、金属表面处理剂、芳香消臭剂、汽车用化学品、杀菌防霉剂、脂肪酸、稀土化学品、精密陶瓷、功能性高分子、生化制品、 酶、增塑剂、稳定剂、混凝土外加剂、健康食品、有机电子材料等。

  一、固体成分分析

  1. 晶状固体:有规则的结构。如:糖,盐。

  2. 非晶状固体:无规则的结构。如:玻璃。

  3. 准晶体:由大量结晶体(crystals)或晶粒(grains)聚集而成,结晶体或晶粒本身有规则结构,但它们聚集成多晶固体时的排列方式是无规则的。

  二、成分分析检测未知液/固样品的作用

  1. 产品出现问题,分析成分,了解问题根源,便于改进。

  2. 分析新产品成分,还原配方,便于模仿生产。

  3. 对比先进产品和自身成分,便于寻求研发或产品改进。

  4. 能够验证产品中是否含有某种物质

  三、液/固样品成分分析(成分检测)常见问题

  1. 如何鉴别液/固体的名称

  2. 检测未知液/固体的成分及含量

  3. 不知名液/固体是否含有毒性对人体是否有害

  4. 液/固体物质是否都有蒸发现象

  5. 比重大、沸点高、粘附性低、不易挥发的未知液体

  四、主要成分检测项目:

  1. 定性定量分析

  2. 未知物再利用

  3. 无机物定性定量

  4. 成分分析

  5. 指定成分定量

  6. 指定成分验证

  7. 主成分定性定量

  8. 配方还原

  9. 成分定性

  10. 表面活性剂定性定量
成分分析

  本文出处:http://www.chengfen-fenxi.com/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化学成分分析哪些元素?化学成分元素 美国的FDA是什么意思?哪些产品需要做FDA认证 MSDS报告怎么做?找谁做? 欧盟AP食品级标准检测怎么做? PFOA和PFOS怎么做?如何申请 欧盟PAHs测试几项?需要多少钱? REACH与RoHS的区别是什么 FDA认证需要多少钱?怎么做?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