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欧盟AP食品级标准检测怎么做?

 
 
单价 1.00 / 份对比
销量 暂无
浏览 366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库存 1份起订1份
品牌 欧盟AP食品级标准检测
http://www.foodstest.cn/ http://www.foodstest.cn/
http://www.foodstest.cn/ http://www.foodstest.cn/
http://www.foodstest.cn/ http://www.foodstest.cn/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8-09-16 23:02
 






详细说明
      欧盟AP食品级标准检测中AP是什么意思呢?

  AP在欧盟食品级中有好几个项目,其检测标准分别为:

  1.      着色剂(在塑料材料中)AP(89)1

  2.      橡胶 AP (2004)4

  3.      硅橡胶 AP (2004)5

  4.      有机涂层 AP(2004)1

  5.      纸张AP (2002)1

  6.      软木塞 AP(2004)2

  各国对食品接触材料的管控不仅仅反映在法规当中,也体现在政府的实际行动当中,各国都有相关的政府机构对产品进行抽查和追踪,一旦发现不合格产品,将公开通报不合格产品,并采取召回、退关等强制行动。

  欧洲食品饲料快速预警系统(RASFF)历年公布的预警数据表明,中国(包括大陆地区和香港)已经成为案例通报为频繁的产品产地,这引起了欧盟各成员国和众多企业的高度关注。

  欧盟AP食品级检测怎么做呢?流程是什么?

  食品接触材料及制品可能会在与食品接触的过程中影响食品的气味、味道以及颜色,更可能会释放出一定量的有毒害化学成分如重金属、有毒添加剂,这些化学成分会迁移到食品中而被人体摄入,危害人类健康。

  食品接触材料测试流程:

  1.填写申请表

  2.提供产品的资料

  3.双方签订合作协议,支付款项

  4.寄样品

  5.测试

  6.出报告

  周期:5-7个工作日

  备注:如测试不合格,则需要整改重测。

  亿博检测机构(EBO)是具有第三方公正地位的独立检验机构,在产品检测与认证服务领域已有超过十年的丰富经验,是集电磁兼容性测试,安全规格测试,化学检测,玩具检测,纺织品检测,食品级检测,可靠性检测,性能检测及代客户整改对策的实验室。专业提供欧美等各国标准技术、产品检测技术和认证技术服务。

  本文出处:http://www.foodstest.cn/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化学成分分析哪些元素?化学成分元素 美国的FDA是什么意思?哪些产品需要做FDA认证 MSDS报告怎么做?找谁做? PFOA和PFOS怎么做?如何申请 欧盟PAHs测试几项?需要多少钱? REACH与RoHS的区别是什么 FDA认证需要多少钱?怎么做?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