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MSDS报告怎么做?找谁做?

 
 
单价 1.00 / 份对比
销量 暂无
浏览 483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库存 1份起订1份
品牌 MSDS报告怎么做
MSDS报告 http://www.msds51.com/
MSDS报告 http://www.msds51.com/
MSDS报告 http://www.msds51.com/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8-09-16 23:12
 






详细说明
     很多工厂在运输货物的时候都被要求需要有MSDS报告,那这个MSDS报告是怎么做的呢?

  MSDS 即物质安全数据单( Material Safety Data Sheet )的英文简写, MSDS 也常被翻译成化学品安全说明书。它是化学品生产、贸易、销售企业按法律要求向下游客户和公众提供的有关化学品特征的一份 综合性法规文件 。它提供化学品的理化参数、燃爆性能、对健康的危害、安全使用贮存、泄漏处置、急救措施以及有关的法律法规等十六项内容。

  MSDS报告可以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来进行编写,其程序流程也很简单,只需要提供产品成分百分比即可编写出一份MSDS报告了,欢迎来电咨询:13530187180。

  MSDS报告有哪些作用?

  MSDS(化学品安全说明书)作为传递产品安全信息的最基础的技术文件,其主要作用体现在:

  1. 提供有关化学品的危害信息,保护化学产品使用者

  2. 确保安全操作,为制订危险化学品安全操作规程提供技术信息

  3. 提供有助于紧急救助和事故应急处理的技术信息

  4. 指导化学品的安全生产、安全流通和安全使用

  5. 是化学品登记管理的重要基础和信息来源

  在国际贸易中,MSDS的质量是衡量一个公司实力、形象以及管理水平的一个重要标志,高质量的化学产品配有高质量的MSDS,势必增加更多的商机。让具有国际水平的专家帮你编制,高水准的MSDS对促进贸易的成功很关键,是企业有效的形象宣传,相对来说,费用并不高。

  MSDS报告编写时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1)MSDS编写的基本要求?

  a) 格式必须规范,必须严格按照法规或标准的编写指南来对SDS中内容进行编排;

  b) 物质信息需与真实产品相一致;

  c) 分类准确、信息完整、语言规范且简洁明了;

  2)MSDS编写时,如何处理保密的组分信息?

  对于混合物中供应商需要保密的组分,根据需要保密的具体情况,组分的真实名称、CAS号码可以不写,但是应在SDS的相关部分列明其危险性。

  3)MSDS编写时,如何获得相关信息?

  一份完整的SDS需要由16个部分组分,缺一不可。因此信息的获得至关重要,而其中最难获得的几个部分则分别为第2部分、第9部分、第14部分。

  其中第2部分危险标示和第14部分运输信息需由专业人员或机构进行鉴定,鉴定的基础是通过解读大量相关法规、进行部分试验、以及查询分析大量数据库。因此对人员的专业要求很高;其次是第9部分理化性质,该部分信息一般是通过试验或相关数据库获得,优先选择试验获得的数据信息。

  4)MSDS编写难点有哪些?

  SDS编写的难点主要体现在:对法规的不了解、专业知识不足、数据信息匮乏、无数据来源(试验成本过高)、编写耗时太长、语言内容使用不当等等。

  亿博检测是专业的电池MSDS认证办理服务机构,拥有权威的MSDS报告编写专家队伍和强大的电池MSDS报告数据库,为您解答电池MSDS报告是什么意思,电池MSDS如何检测等问题,专业为您提供锂电池MSDS报告,铅酸蓄电池MSDS报告等各种电池的MSDS报告及报告查询服务。

  本文出处:http://www.msds51.com/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化学成分分析哪些元素?化学成分元素 美国的FDA是什么意思?哪些产品需要做FDA认证 欧盟AP食品级标准检测怎么做? PFOA和PFOS怎么做?如何申请 欧盟PAHs测试几项?需要多少钱? REACH与RoHS的区别是什么 FDA认证需要多少钱?怎么做?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