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TWS耳机CE认证测试项目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91
发货 广东东莞市付款后3天内
品牌 TWS耳机CE认证
产品 TWS耳机
认证 CE认证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1-01-08 11:16
 






详细说明
 

什么是TWS耳机

TWS是英文True Wireless Stereo的缩写,即真正无线立体声的意思,TWS技术同样也是基于蓝牙芯片技术的发展。按其工作原理来说是指手机通过连接主耳机,再由主耳机通过无线方式快速连接副耳机,实现真正的蓝牙左右声道无线分离使用。不连接从音箱时,主音箱回到单声道音质。TWS技术运用到了蓝牙耳机领域,因此也催生了一个新的产品-TWS蓝牙耳机。

TWS耳机CE认证测试项目

1、TWS耳机需要做的CE测试标准和项目包括EMC测试、RF测试、SAR评估、LVD测试。

2、EMC测试耳机是否符合CE指令关于电磁兼容的标准;

3、RF测试针对的是无线电通讯产品的测试,由于无线耳机采用了无线蓝牙技术,所以必须符合CE-RF的要求;

4、SAR是电磁波吸收比值,针对的是电子电器产品的安全及健康防护方面的要求;

5、LVD测试是低压指令,确保设备在低压条件中使用安全,带有充电盒的部分也需要满足LVD指令要求。

TWS蓝牙耳机CE认证流程

1、填写CE申请表

2、提供资料及样品(工程样机及正常样机)

3、实验室测试通过

4、颁发符合CE标准证书

TWS耳机申请认证所需资料

1、英文说明书

2、BOM表

3、产品方框图

4、电路原理图

5、电路原理操作说明

更多TWS耳机CE认证的相关信息,可来电中认联科详询,这边有专业工程师为您在线解答。如果您给我们提供产品图片和规格书,我们会根据您的产品给出相应的周期、报价和具体的方案,欢迎您来电咨询。

咨询电话:18565736612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美国CEC能效认证办理流程 欧盟ERP能效检测办理流程 无线充电器CE-EMC认证检测办理 无线投影仪EMC测试项目 家用音响CE-EMC认证测试办理 欧盟RoHS检测报告办理流程 电风扇EMC检测办理流程 灯具REACH认证办理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