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ista1a、ista2a和ista3a有什么样的关联和区别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276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库存 999999999999999916113921起订11
品牌 Ista
包装箱 3200mm*1200mm
卡板 2000mm*2000mm
包装箱 2000mm*2000mm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2-03-30 10:39
 






详细说明
 最近接到很多客户来电咨询ista1、ista2和ista3之间存在什么样的关联和区别?他们之间的项目有什么不同?

首先富港检测是专注于包装运输测试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公司先后取得CNAS、CMA、ISTA资质, 服务客户数千家。已累计为企业用户成功开展数万个包装检测案例。

可为不同类型的企业用户提供专业的包装运输测试,对于有定制化需求的公司,也可按照具体的包装方式、搬运场景、运输场景、存储场景等提供专业的定制化包装运输测试方案。

具体包装测试服务有:

1、医械法规注册认证(例: NMPA、CE、 FDA)用的包装运输验证,常见标准有ASTM D4169、ISTA 2A、ISTA 3A、ISTA 3E、GB/T 4857等。

2、电商物流包装测试,常见标准有ISTA 6A(亚马逊)、ISTA 6A(山姆)、ISTA 6A(联邦)、小米标准等。

3、买包装验证需要,常见标准有ASTM D4169、ISTA 3B、ISTA 2C(家具)、ISTA 3A(单包)、ISTA 3E(集合)、ISTA 3F(欧洲)、ISTA 7D(冷链)等。

4、企业包装研发需要,会按照具体场景设计包装运输测试方案。可从:温&湿度(环境)、气压(环境) 盐雾(环境)、淋雨(环境)、光照(环境)、粉尘(环境)、搬运、运输、挤压(垂直/水平)、冲击等破坏维度进行场景设计。

“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坚持为客户(用户)提供接受度高、 周期短、费用合理的包装运输测试服务。

那ista1a、ista2a和ista3a有什么样的区别?

1、含义不一样:

ISTA 1A是非模拟集中性能试验;

ISTA 2A是部分模拟性能试验;

ISTA 3A是一般模拟性能试验;

2、试验的对象不完全一样:

 ISTA 1A、ISTA 2A的试验对象是质量不大于 150磅 (68 kg) 的包装件; 

ISTA 3A试验对象是质量不大于 70kg (150 磅) 的以包裹形式运输的包装件 (标准、小型、扁平或长条形包装件) 。

3、试验基本要求不一样:

ISTA 1A的基本要求是固定位移振动和冲击测试;

ISTA 2A的基本要求是环境处理、压力、固定位移或随机振动和冲击测试;

ISTA 3A的基本要求是环境预处理、带和不带顶部载荷的随机振动、冲击测试。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ISTA 2A测试哪里可以做?提供一站式包装检测技术服务 包装运输验证需要做哪些测试项目?使用到的标准有哪些? ISTA 1A 2A 3A 3E 6A亚马逊试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