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交变湿热服务GBT2423.4试验检测报告

 
 
单价 20.00 / 小时对比
销量 暂无
浏览 14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库存 999999小时起订1小时
品牌 北京仪综所实验室
测试内容 交变湿热试验
测试能力 全项目
检测报告 第三方检测报告,CNAS机构测试报告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3-11-13 09:19
 






详细说明

北京仪综所检测中心,通过了CNAS认可的GB/T2423.4标准。提供交变湿热试验服务,温度/湿度组合循环试验,实验室具备CNAS和CMA资质,出具第三方检测报告。

1、提供交变湿热试验服务。

2、提问湿热循环试验服务。

3、出具第三方检测报告。

4、出具CNAS检测报告。

5、出具CMA检测报告。

GB/T2423.4-2008,IEC60068-2-30:2005《电工电子产品环境试验 第2 部分 试验方法 试验Db:交变湿热(12h+12h 循环)》标准的交变湿热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针对设备、成品级的交变湿热,以GB/T 2423.4以及GJb150.9为代表,一种是针对电气器件、微电子元件等器件级的交变湿热 GJb548B、GB/T 2423.34。

交变湿热试验的严酷等级:

1、 高温:40℃;循环次数:2,6,12,21,56。

2、高温:55℃;循环次数:1,2,6。

3、温度稳定:25℃±3K(下限22℃,上限28℃),湿度为须在规定的试验用的标准大气条件的限值内(下限百分之45RH,上限百分之75RH)。

4、湿度稳定:在温度达到稳定后,温度不变,25℃±3K(下限22℃,上限28℃),箱内的相对湿度应升到不小于百分之95RH(上限百分之100RH),这一过程时间不超过1h。

5、升温:在3h±30min之内应该达到高温(+40℃或+55℃),相对湿度应不小于百分之95,后15min内的相对湿度应不小于百分之90。

6、高温恒定:12h±30min,温度保持在高温限值±2K范围内,本阶段的初和后15min内,相对湿度应在百分之90~百分之100,其余时间相对湿度应在百分之(93±3)。

北京仪综所检测中心,提供认证和检测一站式的全球化服务资质,检测报告得到美洲、欧洲、非洲等200个国家及地区的认可,具有国际公信力。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北京电磁兼容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 设备外壳碰撞撞击检测服务 高低温环境适应性测试 安全网关产品检测 辐射发射试验GB4824电磁辐射骚扰限值检测报告 北京IP68防水认证GBT4208防护等级报告 北京低温检测实验室GBT2423.1低温试验报告 北京高温试验机构GBT2423.2高温试验检测报告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