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15Kv静电放电抗扰度试验服务

 
 
单价 100.00 / 件对比
销量 暂无
浏览 15
发货 付款后3天内
库存 99999件起订1件   限购99件
品牌 北京仪综所检测机构
测试内容 静电放电,ESD
检测对象 各类电工电子设备
检测机构 CNAS、CMA认可机构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3-11-13 09:19
 






详细说明
 15Kv静电放电(200)

北京仪综所EMC实验室,提供8Kv、15Kv静电放电(ESD)抗扰度试验服务(至高可达30Kv),按照GB/T17626.2-2018《电磁兼容测试静电放电抗扰度试验》规定的4级试验要求,出具国家认可的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报告,盖CNAS和CMA章,还可以不限时间的进行摸底测试。

1、提供静电放电抗扰度试验服务;

2、提供静电放电试验检测报告;

 

3、试验按照GB/T17626.2-2018进行;

 

4、还可以按照IEC61000-4-2标准做测试,出报告。

 

5、提供电磁兼容全项测试,ESD、EMC、EMI的电磁兼容测试服务。

静电放电的起因有多种,但GB/T17626.2-2018主要描述在低湿度情况下,通过摩擦等因素,使人体积累了电荷。当带有电荷的人与设备接触时,就可能产生静电放电。

试验目的:

试验单个设备或系统的抗静电干扰的能力。它模拟:

(1)操作人员或物体在接触设备时的放电。

(2)人或物体对邻近物体的放电。

静电放电可能产生的如下后果:

(1)直接通过能量交换引起半导体器件的损坏。

(2)放电所引起的电场与磁场变化,造成设备的误动作。

放电方式:

直接放电(直接对设备的放电):接触放电为一种形式;只有在不能用接触放电的地方(如表面涂有绝缘层,计算机键盘缝隙等情况)才改用气隙放电。

间接放电:水平耦合,垂直耦合。

北京仪综所EMC实验室作为北京地区可以进行8Kv、15Kv静电放电抗扰度试验的综合性试验机构,提供了电磁兼容的全项测试EMC、EMI和EMS试验,还提供了设备的气候环境可靠性试验、机械环境可靠性试验的振动试验、冲击试验、跌落试验。外壳防水防尘能力测试的IP防护等级试验(IP68防水等级测试)。

检测机构资质全(CNAS和CMA)、地理位置优越(北京二环三环之间)、试验环境优雅,测试人员经验丰富。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北京电磁兼容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 设备外壳碰撞撞击检测服务 高低温环境适应性测试 安全网关产品检测 辐射发射试验GB4824电磁辐射骚扰限值检测报告 北京IP68防水认证GBT4208防护等级报告 北京低温检测实验室GBT2423.1低温试验报告 北京高温试验机构GBT2423.2高温试验检测报告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