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EMC摸底测试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22
发货 广东付款后3天内
品牌 弘诺
过期 2024-08-23
更新 2023-08-22 17:25
 






详细说明

       广州弘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位于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学城(萝岗区) ,ITL实验室拥有电磁兼容EMC实验室拥有ETS承建的3m标准半电波暗室一间,标准8*4*3屏蔽室一间,全套进口的RS接收机等EMI检测设备,抗干扰仪器也采用美国Thermo的综合测试仪,美国Thermo 静电抗扰度测试设备,美国安捷伦频谱分析仪RF测试设备…… 实验室使用的仪器设备与各大认证机构(例如:SGS、ITS、TUV) 使用仪器设备相同,特别是华南区SGS唯一或认可直接认可数据的实验室,这极大保证了为客户提供更多认证选择机会。

在与各大认证机构各次的比对项目中、比对结果一致性非常好,也得到机构的一致认可。广州地区最优惠的emc租场实验室,作为广州仅有的获得各家机构认可的EMC民营检测实验室,我们不仅提供了优秀的EMC 检测服务,准确的测试结果,高效的测试服务是我们的承诺,更为诱人的是测试费用非常优惠,为广州emc测试最佳实验室。

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数据准确、设备一流、交通方便、欢迎参观及EMC租场测试。 我们提供灯具产品的EMF EN62493:2010 感应电流密度测试、RE辐射测试、CE传导测试、ESD静电测试、EFT高压脉冲群测试、surge雷击浪涌测试、Dip电压跌落与暂降测试、Harmonic & Flicker谐波与电压闪烁测试、以及其它EMI测试、EMS测试、EMC测试……

弘诺的优势如下:

一, 测试资源丰富,数据准确,满足广大客户需求;

二, 价格优惠,首次合作的EMC测试租场客户可享受预测试优惠活动。

三, 对于签定EMC年度测试服务协议的珠三角周边客户,提供完整的一站式EMC与safety技术支持。

四, 凡到场测试的客户全部予以热情提供国际认证咨询与技术整改服务。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EMC整改服务 - 广东广州可提供EMC整改与测试服务 广州EMC摸底测试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