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欧盟关于电子电器产品标识的新规定

   2005-07-27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5980
本文导读:        2005年1月12日,欧盟电子技术标准委员会(CENELEC)采用颁布了关于电子电器产品标识的欧洲标准:EN50419。该标准是在欧盟2002/96/EC关于报废电子电器产品指令(WEEE指令)的框
        2005年1月12日,欧盟电子技术标准委员会(CENELEC)采用颁布了关于电子电器产品标识的欧洲标准:EN50419。该标准是在欧盟2002/96/EC关于报废电子电器产品指令(WEEE指令)的框架下产生的。                       
        将于2005年8月13日生效的WEEE指令对报废电子电器产品的单独回收,分类处理以及垃圾循环等做出了规定。 
        WEEE指令覆盖的产品范围包括大型家用电器,小型家用电器,信息和通讯设备, 消费类产品,照明设备, 
       电气电子工具,玩具、休闲和运动设备等。指令EN50419对这些产品的标识做出了要求。

       指令EN50419要求电子电器产品除单独回收的标志之外,还需要标有以下标志:

     a) 生产商的专用标志:可以表现为品牌,商标,公司注册等可以鉴别生产厂家的标志。根据指令2002/96/EC的要求,该标志必须记录在生产商注册中。

     b) 在2005年8月13日以后, 标注产品进入市场的时间

     标识必须可见,持久,清晰,无法拭除。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