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美国能源部采纳萤光灯镇流器新能源效益标准

   2011-11-30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2410
本文导读:美国能源部在11月初至月中发出3份通告。首先,能源部就萤光灯镇流器采纳新及经过修订的最低能源节约标准,认为该等标准在技术上可行,也符合经济原则,将可节省大量能源。新标准将由2014年11月14日起生效实施,涵盖

美国能源部在11月初至月中发出3份通告。首先,能源部就萤光灯镇流器采纳新及经过修订的最低能源节约标准,认为该等标准在技术上可行,也符合经济原则,将可节省大量能源。新标准将由2014年11月14日起生效实施,涵盖多类镇流器,包括(1)适用于4英尺中型双引脚灯、2英尺U型灯及8英尺细长管式灯的即时启动及迅速启动镇流器(非家用类别);(2)适用于4英尺中型双引脚灯、2英尺U型灯、4英尺迷你双引脚标准输出灯及4英尺迷你双引脚高输出灯的程式启动镇流器(非家用类别)等;(3)适用于8英尺高输出灯的即时启动及迅速启动镇流器(非广告牌镇流器类别);(4)适用于8英尺高输出灯的程式启动镇流器(非广告牌镇流器类别);(5)适用于8英尺高输出灯的广告牌镇流器;(6)适用于4英尺中型双引脚灯、2英尺U型灯及8英尺细长管式灯的即时启动及迅速启动家用镇流器;及(7) 适用于4英尺中型双引脚灯及2英尺U型灯的程式启动家用镇流器。

第二,能源部建议检讨家用洗衣机的能源测试程序,修订能源测试周期的定义,以确保测试程序能代表消费者行为,并能在不同的实验室中重复进行。公众人士可于12月9日前提出意见。

第三,能源部初步决定,没有内置压缩器的家用冷藏产品,合资格成为《能源政策及节约法》章目III下B部所涵盖的产品。能源部有此初步决定,是因为要达到《能源政策及节约法》的目的,把该类产品纳入涵盖范畴是必需和合适的;而且美国家庭使用该等产品的平均耗能量,很可能超过每年100千瓦时(kilowatt-hour),亦即成为涵盖产品所须达到的门槛。公众人士可于12月8日前提交意见。假如能源部谘询公众意见后,最终决定把该等产品纳入涵盖范畴,能源部将会考虑为该等产品制订测试程序及节能标准。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