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江西投放1千亿巨资 打造LED照明生产基地

   2010-10-27 3250
本文导读:  江西省日前发布节能技术产业规划,未来五年,江西省将投入1000亿元人民币,着力打造五大节能产品生产基地,让市民在照明 、家电、建材、汽车领域都可以用上江西造的节能产品,并实现收入超1500亿元。  半导体

  江西省日前发布节能技术产业规划,未来五年,江西省将投入1000亿元人民币,着力打造五大节能产品生产基地,让市民在照明 、家电、建材、汽车领域都可以用上江西造的节能产品,并实现收入超1500亿元。

  半导体照明产业基地的打造,江西省将依托晶能光电、联创光电、晶和照明等骨干企业,以南昌为重点,赣州、吉安、宜春为补充,打造半导体照明产业基地。形成各类半导体照明外延片100万平方英寸、芯片 500亿粒、器件300亿只、路灯 20万盏的生产能力,主营业务收入超过1000亿元。

  打造绿色照明产业基地,江西省依托美的贵雅、余江阳光、晨阳灯业、合力照明等企业,打造鹰潭、武宁、靖安绿色照明产业基地,毛管年产量40亿支、整灯10亿支,主营业务收入超过100亿元。

  节能家电制造基地的打造,江西省将依托华意压缩、海立电器形成年产2000万台冰箱压缩机、空调压缩机生产能力,依托奥克斯、齐洛瓦形成年产1000万台高效节能空调、节能环保冰箱生产能力。

  江西省将建设节能汽车制造基地,依托昌河、江铃,发展1.6升以下的小排量汽车,依托江铃、昌河、安源客车、凯马百路佳、上饶客车厂、深圳金一泰公司发展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汽车。

  江西省建设节能建材制造基地将依托雄鹰铝业、大连实德、龙祥铝业等打造以安义为中心的节能铝合金门窗材料制造基地,形成年产100万吨产能;依托中科、恒立、华春等,打造以南昌为重点的新型墙体材料生产基地,形成年产200亿块标砖的生产能力。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