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10年第4批国家监督抽查结果公布 插座产品合格率93.3%

   2011-01-11 中国质量新闻网2270
本文导读: 国家质检总局节前公布2010年第4批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其中,插座产品合格率为93.3%。 本次共抽查了北京、天津、河北、上海、江苏、浙江、广东等7个省、直辖市119家企业生产的120种插座产品。依据强制性国家

   国家质检总局节前公布2010年第4批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其中,插座产品合格率为93.3%。

    本次共抽查了北京、天津、河北、上海、江苏、浙江、广东等7个省、直辖市119家企业生产的120种插座产品。依据强制性国家标准《家用和类似用途插头插座 第一部分: 通用要求》GB2099.1-2008、《家用和类似用途单相插头插座 型式、基本参数和尺寸》GB 1002-2008、《家用和类似用途三相插头插座 型式、基本参数和尺寸》GB1003-2008的要求,对插座产品的尺寸检查,防触电保护,接地措施,端子和端头,固定式插座的结构,插头和移动式插座的结构,耐老化、由外壳提供的防护和防潮,绝缘电阻和电气强度,接地触头的工作,温升,分断容量,正常操作,拔出插头所需的力,软缆及其连接,机械强度,耐热,螺钉、载流部件及其连接,爬电距离、电气间隙和通过密封胶的距离,绝缘材料的耐非正常热、耐燃和耐电痕化,防锈性能等20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发现有8种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不合格项目涉及尺寸检查,防触电保护,温升,正常操作,机械强度,螺钉、载流部件及其连接。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