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海南省市场监管局:7批次电动自行车抽检不合格 涉及标称欧派、绿源、新蕾等品牌

   2021-08-15 海南省市场监管局530
本文导读:近日,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海口、三亚、琼海3个市区流通市场电动自行车产品进行了省级监督抽查,发布2021年电动自行车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本次抽查了20批次产品,均为外省企业生产的产品,经检验,不合格7批次
近日,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海口、三亚、琼海3个市区流通市场电动自行车产品进行了省级监督抽查,发布2021年电动自行车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本次抽查了20批次产品,均为外省企业生产的产品,经检验,不合格7批次,不合格发现率为35%。
 
本次监督抽查依据《2021年第一批海南省流通领域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方案》 GB 17761-2018  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等标准要求,对下列项目进行了检验:脚蹬间隙、整车编码、电动机编码、突出物、号牌安装位置、车速限值、防碰擦、车速提示音、蓄电池防篡改、电气强度、短路保护、鸣号装置、尺寸限值、蓄电池的最大输出电压、导线布线安装、铭牌、充电器、产品合格证、整车质量、制动断电功能、使用说明书。
 
本次抽查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结果将移交被检主体及产品标称生产企业所在地的市场监管部门依法进行处理。
 
不合格名单有:标称为欧派的电动自行车(型号TDT2007Z),整车质量、防碰擦、使用说明书不合格;标称为欧派的电动自行车(型号TDT30-1Z),短路保护、使用说明书不合格;标称为绿源的电动自行车(型号TDT1940Z),使用说明书不合格;标称为豪晨的电动自行车(型号TDT015Z),车速限值、车速提示音、短路保护、蓄电池防篡改、使用说明书不合格;标称为本铃的电动自行车(型号TDT206Z),使用说明书不合格;标称为新蕾的电动自行车(型号TDT206Z),产品合格证、使用说明书不合格;标称为智能爱奇乐的电动自行车(型号TDT01Z),使用说明书不合格。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