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欧盟通报ErP空调和舒适风扇以及空调新能源标识实施条例草案

   2011-03-02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2080
本文导读:欧盟分别于2011年2月16日和18日,向WTO秘书处发布了ErP指令空调和舒适风扇生态设计实施条例草案(G/TBT/N/EEC/362)以及2010/30/EU指令下空调新能源标识实施条例草案(G/TBT/N/EEC/363)。ErP指令空调和舒适风扇生态

欧盟分别于2011年2月16日和18日,向WTO秘书处发布了ErP指令空调和舒适风扇生态设计实施条例草案(G/TBT/N/EEC/362)以及2010/30/EU指令下空调新能源标识实施条例草案(G/TBT/N/EEC/363)。

ErP指令空调和舒适风扇生态设计实施条例草案规定了空调和舒适风扇的生态设计要求、合格评定方式、市场监管中的验证程序等内容。条例草案适用于电源驱动的额定制冷量或制热量(如果产品没有制冷功能)小于等于12千瓦的空调,以及输入功率小于等于125瓦的舒适风扇。但不适用于非电能源的器具,以及冷凝器或蒸发器或两者不使用空气作为传热介质的空调。生态设计要求包括最低能源效率(EER、COP、SEER、SCOP)、待关机最大功耗和最大声功率级三方面,分两个阶段实施(2013年1月1日和2014年1月1日)。

空调新能源标识实施条例草案规定了空调的能效等级、能源标识、供应商和经销商的职责、测量和计算、市场监管中的验证程序等内容。对于非单风道和双风道空调,新能源标识分四个阶段实施(2013年1月1日、2015年1月1日、2017年1月1日、2017年1月1日),最高能效等级由A逐步过渡到A+++;对于单风道和双风道空调,从2013年1月1日起,最高能效等级达到A+++。该条例草案预计于2013年7月1日取代原空调能源标识指令2002/31/EC。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