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墨西哥正式颁布分体式空调新能效标准NOM‑023‑ENER‑2010

   2011-03-02 技术壁垒资源网2940
本文导读:2010年12月20日,墨西哥在官方公报上正式公布了墨西哥官方标准NOM‑023‑ENER‑2010《分体式自由流动无管空调的能效限值、测试方法和标签》(Energy efficiency in split‑type, free‑fl

2010年12月20日,墨西哥在官方公报上正式公布了墨西哥官方标准NOM‑023‑ENER‑2010《分体式自由流动无管空调的能效——限值、测试方法和标签》(Energy efficiency in split‑type, free‑flow, ductless air conditioners. Limits, test methods and labelling)。

标准适用于单循环(仅制冷)或可逆循环(热泵)、带空气冷却冷凝器、由电力驱动和机械压缩操作的、制冷量在1~19050瓦的分体式自由移动无管空气调节器(分为迷你分体式和多分体式空气调节器)。本标准只适用于那些在墨西哥销售的使用一个和多个简单的电路并且具有蒸发器和冷凝器的系统。下列装置不包括在本标准范围内:
1、水源热泵;
2、设计使用附加管道的装置;
3、带有冷凝器排气管的可移动装置(非窗式);
4、带有频率压缩机和/或可变制冷液流量的装置。

标准规定了上述分体式自由移动无管空气调节器的最低能效比(EER)、评定符合性的测试和计算方法、标签要求、监管以及合格评定等内容。
标签示例如下(黑黄色,类似于美国 EnergyGuide标签):

 新标准NOM‑023‑ENER‑2010将于2011年9月1日开始生效,2011年9月1日后所有标准涵盖的空调将被要求认证符合该标准,2011年9月1日前依法进入墨西哥或过境(有相应的入境证明)的涵盖产品可以进行销售直至库存销售完。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