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欧盟正式发布执行ErP指令的定向灯、发光二极管灯及相关设备生态设计要求法规

   2012-12-21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4000
本文导读:2012年12月14日,欧盟在官方公报上发布关于定向灯、发光二极管灯及相关设备的生态设计要求法规(EU) No 1194/2012,以执行ErP指令(2009/125/EC)。该法规建立了以下电气照明产品(包括集成到其他产品中的)上市的生

2012年12月14日,欧盟在官方公报上发布关于定向灯、发光二极管灯及相关设备的生态设计要求法规(EU) No 1194/2012,以执行ErP指令(2009/125/EC)。

该法规建立了以下电气照明产品(包括集成到其他产品中的)上市的生态设计要求:

 (a) 定向灯;

 (b) 发光二极管灯(LED);

 (c) 设计安装于电源和灯之间的设备, 包括灯控制器、控制装置和灯具(除了荧光灯和高强度放电灯的镇流器和灯具)。

该法规还建立了特殊用途产品的信息要求。从2013年9月1日开始,特殊用途产品需符合列于附件I的信息要求。

除了特殊用途产品,其他产品的生态设计要求列于附件III,分以下3个阶段实施:

阶段1: 2013年9月1日

阶段2: 2014年9月1日

阶段3: 2016年9月1日

该法规在公告后20天生效,直接适用于各成员国。

法规全文见:

http://eur-lex.europa.eu/LexUriServ/LexUriServ.do?uri=OJ:L:2012:342:0001:0022:EN:PDF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