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美国能源部公布外部电源测试程序能效法规提案

   2014-10-28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480
本文导读:2014 年10 月9 日,美国能源部(DOE)公布外部电源测试程序能效法规的拟定法规提案通告(NOPR),提议修订现有外部电源的测试程序。如果这些拟议的修订获得通过,新程序将与最新版的IEC 62301 的准确度和公差要求相一

2014 年10 月9 日,美国能源部(DOE)公布外部电源测试程序能效法规的拟定法规提案通告(NOPR),提议修订现有外部电源的测试程序。如果这些拟议的修订获得通过,新程序将与最新版的IEC 62301 的准确度和公差要求相一致,还澄清了某些测试配置要求,并提供了10%负载条件下主动模式效率以及记录所有负载试验条件下功率因素的选择测试。

相对于现行测试程序,此次修订的NOPR 提案主要有以下变更:

(1)与最新版(第2 版)IEC 62301 在仪器分辨率和测量公差要求相一致。这些参数将有助于确保测试是使用能够达到这些公差并产生一致测量结果的设备进行的。

(2)针对使用最新技术(例如“自适应充电”、“智能充电”或“快速充电”)的外部电源制定测试程序。

(3)增加测试配置的要求,以减少测试线材所引起的损耗。附录Z 没有明确说明同时操作的多台测量设备如何连接到被测设备(UUT),这些变化将消除测试线材电能损耗的可能,保证准确的、可重复和可重复的结果。

(4)澄清不合适的负载条件应排除于主动模式下平均效率的计算之外,主动模式平均效率的计算只考虑可执行的负载条件。

(5)可选择执行10%额定负载试验条件(但不纳入主动模式平均效率的计算)。增加此项可选择的规定,将使DOE、制造商和测试实验室熟悉这个额外的低负载点的测试。这个附加条件会影响单路电压和多路电压的外部电源,但不会被用于主动模式平均效率的计算。这种负载条件的测试结果报告也不作为符合性认证报告的一部分,但有可能用于将来制定外部电源的节能标准。

(6)可选择记录所有负载试验条件的功率因素。

功率因数是对电力传输到给定设备的测量,较高的功率因数意味着更有效的电力输送系统,而功率因素低意味着低效的电力输送系统。增加这个可选的测量将有助于DOE 在系统层面理解外部电源的效率。对于外部电源的情况,给定设计下较低的功率因数主要影响外部电源工作的建筑物内传输线的电能损耗量。通过记录每个负载条件下的功率因数,制造商可能愿意向DOE 提供关于这些损耗如何影响外部电源总效率曲线的详细数据。这些额外的信息,类似于上述通过使用额外的负载点所获得数据,可用于DOE 后续法规的制定,帮助制定一个评估EPS 效率的更精确和准确的手段,使得制造商能够生产出更多有效和高效的外部电源,同时确保消费者的需求继续得到满足。

(7)增加了对于不同类型外部电源(EPS)能源效率标准的汇总表(如下表),更清楚地描述了各类外部电源的最低能效要求。

(8)将A 类外部电源的抽样计划将扩大至所有在2016 年纳入规管的各类外部电源。

这些修订将所有在联邦节能标准管辖下外部电源纳入一个采样计划,为制造商提供他们在证明其EPS 符合适用标准时所需遵循的程序。此前,DOE 对A 类EPS 提供一种抽样计划,对非A 类EPS 预留第二种抽样计划。通过对所有EPS 采用单一的抽样计划,DOE 将建立确保给定EPA 基本型号符合适用标准的单一方法。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