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14电磁兼容测试、整改技术研讨会在广东顺德举办圆满成功

   2015-02-04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1890
本文导读:为了满足广大工程师及企业对电子电气产品的EMC电磁兼容相关国内外标准、测试方法及EMC整改技术等方面的需求,2014年电磁兼容测试、整改技术研讨会于11月20日在广东顺德仙泉酒店隆重举行,并获得圆满成功。近200名来
      为了满足广大工程师及企业对电子电气产品的EMC电磁兼容相关国内外标准、测试方法及EMC整改技术等方面的需求,“2014年电磁兼容测试、整改技术研讨会”于2014年11月20日在广东顺德仙泉酒店隆重举行,并获得圆满成功。近2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家电、照明、电源、控制板及其他电子电气产品的研发、工艺、质量、测试、制造专家和工程师共聚一堂,共同交流探讨EMC的相关技术与经验。

  本次研讨会由杭州远方仪器有限公司EMC&电子测量研究所主办、佛山准测电子有限公司承办。远方仪器是远方光电(股票代码:300306)的全资子公司,专业从事EMC&电子测量仪器的研发及EMC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是国内最早进行全系列电磁兼容测试仪器研发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EMC&电子测量研究所主要着眼EMC&电子前沿测量技术及未来产品发展方向的研究,建有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省级研发中心等科研平台。

远方EMC&电子测量研究所副所长涂新雅高工报告现场


  会上,远方EMC&电子测量研究所的几位专家为在场的参会代表介绍了EMC电磁兼容的基础知识及在电子电气产品中的应用、EMC国际国内的最新标准进展、电磁骚扰(EMI)测试技术、电磁抗扰度(EMS)测试技术以及EMC电磁兼容测试装备及实验室布置等相关内容。

 

远方检测校准中心主任陈聪博士介绍电磁骚扰EMI测试技术


  此外,本次研讨会还邀请到了国内著名的EMC第三方检测与认证机构,深圳市华检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的资深EMC经理陈建敏先生,详细介绍了家电、电源、照明等电子产品相关的国际认证标准与要求,重点分享了其十多年以来的EMC设计整改的宝贵经验。


华检公司资深EMC经理陈建敏先生介绍常见EMC问题及设计整改


  此次研讨会座无虚席,与会代表们都带着强烈的求知欲望,现场呈现出浓厚的学习氛围,尤其是在最后的互动研讨环节,大家就报告中所涉及的专业技术知识与几位专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切实的帮助企业代表解决了在产品设计、测试、整改中所遇到的具体问题。


与会代表认真学习劲头高涨


互动研讨环节,与会来宾与专家深入探讨交流


  会后,众多企业代表表示意犹未尽,并对远方公司成功举办这样高水准的全国性专业技术研讨会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远方公司日后能够在全国各地多举办些此类专业型会议与活动。

 
远方工作人员为与会代表详细介绍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EMC测试设备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