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对中国产数字钳型表实施召回

   2016-05-26 中国TBT研究中心890
本文导读:2016年5月19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加拿大卫生部、墨西哥和Digital Clamp Meters联合宣布对中国产数字钳型表实施自愿性召回。此次被召回的产品名称为Digital clamp meters,是一款用于检测线路电流的Klein

2016年5月19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加拿大卫生部、墨西哥和Digital Clamp Meters联合宣布对中国产数字钳型表实施自愿性召回。

此次被召回的产品名称为Digital clamp meters,是一款用于检测线路电流的Klein牌工具--数字钳型表,产品型号为CL110, CL210, CL310 and CL110KIT,日期码为0815U-A1, 1015U-A1, 1115U-A1, 1215U-A1, 0116U-A1, 0216U-A1 and 0316U-A1。只有CL110KIT才在此召回范围内。该产品于2015年11月-2016年4月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销售,售价约为55-75美元/个。

此次被召回的产品在美国销售数量约为114000个,在加拿大约为3300个,在墨西哥约为3750个。召回原因:数字钳型表无法准确读出电压值,导致操作者错误地以为电源是断开状态,存在触电休克、电击死亡和烧伤的危险。截至目前为止,尚未接到相关事故报告。

为此,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加拿大卫生部、墨西哥建议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召回的产品,并与Klein Tools联系接受退回产品的付费标签,并将产品退回,免费更换产品。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