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UL1026-2016第6版发布 2017年9月19日生效

   2016-08-30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8920
本文导读:基于版本UL 1026, 6th Ed. Rev. Aug. 10, 2015,UL于2016年1月发布了新版UL 1026, 6th Ed. Rev. Jan. 20, 2016,新版生效日期为2017年9月19号。主要更新如下, 以供参考:一. 对于慢炖锅, 新增要求:1. 户外用的慢炖锅

基于版本UL 1026, 6th Ed. Rev. Aug. 10, 2015,UL于2016年1月发布了新版UL 1026, 6th Ed. Rev. Jan. 20, 2016,新版生效日期为2017年9月19日。

主要更新如下, 以供参考:

一.  对于慢炖锅, 新增要求如下:

1. 户外用的慢炖锅将不在UL1026的认证范围内。

2. 慢炖锅电源线长度改为0.6米到0.9米。

3. 对于慢炖锅, 要求在电源线上靠近插头51毫米处永久性的附一张吊卡 (图例如下)。

 

二. 对于多士炉, 新增要求如下:

1. 对于电源线连接的多士炉要求增加二次控制:

a) 一个电源线连接的自动多士炉,需要提供一个非自动复位的二次控制,当在一次控制失效时,此二次控制能够切断发热元件。此二次控制要由独立于一次控制并连接到火线的接触开关装置构成。

b) 从多士炉发热元件通电到二次控制断开电源的时间记为T1。

c) 从多士炉发热元件通电到一次控制断开电源的最大时间记为T2。

d) T1要小于等于T2+30秒。

2. 如果通过了以下测试,则上述二次控制可以不需要:

a) 对于自动多士炉,在测试时需要将除了二次控制之外的断电方式失效。

b) 将多士炉放置在四周12英寸被隔热面围住的空气自由流通的位置。

c) 要测试4个状态, 每一个状态要在第2个样板上重复一遍,总共测试8次, 每个状态测试持续30分钟。

d) 先加一片白面包测试,再加满面包槽做另一次测试; 白面包改成冷烤面饼,并分别重复上述的两个测试。

e) 测试结果:食物负载及测试指示(由2层纱布放置在多士炉的上方203mm处)不得起燃。

备注:冷烤面饼是指一种市场上可以买到的草莓酱面饼,每一块用于测试的面饼要求接近52克,含糖量16±1克,热量200 ±10卡路里。

三.对于定时器, 新增要求如下:

1. 如果一个定时器带有一个“stay-ON”位置, 且如果到达此功能位置的方向和定时器到达OFF的方向一致时,则需要两个动作才能将定时器置于 “stay-ON”位置, 但只要一个动作就能将器具置于关闭OFF状态。

2. 器具要设计成仅仅一个操作就能将 “stay-ON” 功能取消。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