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质检总局公布第一批电器质量抽查结果

   2017-03-29 国家质检总局2351
本文导读:日前,国家质检总局对国内生产的日用消费品、工业生产资料等4类产品质量进行了国家监督抽查,并公布了第一批抽检结果。家电产品中,抽检了吸油烟机、电烤箱及烘烤器具、室内加热器等种类。据了解,质检总局本次共抽查

日前,国家质检总局对国内生产的日用消费品、工业生产资料等4类产品质量进行了国家监督抽查,并公布了第一批抽检结果。

家电产品中,抽检了吸油烟机、电烤箱及烘烤器具、室内加热器等种类。

u=2713335721,2096333191&fm=23&gp=0

据了解,质检总局本次共抽查了河北、江苏、浙江、山东、广东、四川等6个省60家企业生产的60批次吸油烟机产品。抽查发现有5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涉及到结构、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吸油烟机噪声限值、空气性能(风量)、能效等级(全压效率)项目。

电烤箱品类中,本次共抽查了浙江、福建、广东等3个省46家企业生产的46批次电烤箱及烘烤器具产品。抽查发现有6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涉及到发热、结构、内部布线、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接地措施项目。

室内加热器品类中,本次共抽查了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湖南、广东、广西、四川、贵州等1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90家企业生产的90批次室内加热器产品。抽查发现有15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涉及到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发热,非正常工作,稳定性和机械危险,结构,内部布线,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项目。另外,三河市华晨电器有限公司、长沙节安电器有限公司在国家监督抽查中拒检。

具体抽查结果见附件:

2017年第1批:吸油烟机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xlsx

2017年第1批:电烤箱及烘烤器具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xlsx

2017年第1批:室内加热器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xlsx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