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站]2017安规与电磁兼容网技术研讨会_安规专场

   2017-04-24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7910
本文导读:本届《安规与电磁兼容网技术研讨会》由安规与电磁兼容网和上海优创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深圳沃特测试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和东莞联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赞助。是安规与电磁兼容网组织的第一届专业技术交流活动。产品

本届《安规与电磁兼容网技术研讨会》由安规与电磁兼容网和上海优创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深圳沃特测试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和东莞联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赞助。是安规与电磁兼容网组织的第一届专业技术交流活动。

产品涉及信息技术、音视频、通信网络、办公产品、消费电子、灯具、LED灯具、LED控制器等标准最新要求。

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帮助大家了解最新标准进展,解读标准最新要求。

本次研讨会全程免费,希望大家踊跃报名。

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5月17下午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赞助单位
深圳沃特测试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东莞联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专家介绍

林伟东

深圳沃特测试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认证检测专家 

赵庆利

东莞联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工程经理 

会议流程

13:00-13:30丨签到、领取会议资料
13:30-13:40丨嘉宾介绍、宣布活动开始
13:40-14:40丨IEC/EN 62368-1最新进展及标准要求
14:40-14:50丨提问交流时间
14:50-15:50丨欧美国家对LED灯具的新要求
15:50-16:00丨提问交流时间
16:00-16:30丨抽奖时间

参会对象

研发部门主管、工程师、安规部门主管、工程师、项目经理、技术总工、企业实验室主管、测试工程师、产品认证主管、工程师,硬件工程师,电子工程师,电源工程师,品质/质量主管、工程师,机构工程师等和安规相关人员。

在线报名

会议行程
时间:2017-05-17 (13:00-16:30)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五楼兰花厅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
联系人:杨先生
手机:15250089328
微信:safetyemc
QQ:472788470

上海优创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汤运 先生
电话:021-3251 6618,3251 6628
手机:152 0192 9510
邮箱:steventang@vtexpo.com.cn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