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省质监局:7批次电动跑步机产品抽查均合格

   2018-10-24 中国质量新闻网890
本文导读:10月23日,山东省质监局官网发布2018年电动跑步机产品质量省专项监督抽查结果。2018年,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开展了电动跑步机产品质量省专项监督抽查。本次共抽查了全省7家企业生产的 7批次电动跑步机产品。 本

10月23日,山东省质监局官网发布2018年电动跑步机产品质量省专项监督抽查结果。2018年,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开展了电动跑步机产品质量省专项监督抽查。本次共抽查了全省7家企业生产的 7批次电动跑步机产品。 

本次抽查依据GB 17498.1-2008《固定式健身器材 第1部分:通用安全要求和试验方法》、GB 17498.6-2008《固定式健身器材 第6部分:跑步机 附加的特殊安全要求和试验方法》、GB 4706.1-2005《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第1部分:通用要求》的要求,对电动跑步机产品的稳定性、外部结构、紧急停止、静态载荷、耐久性、侧扶手/前把手、脚踏平台、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接地措施、电气强度、泄漏电流共11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产品均符合相关标准要求。
电动跑步机产品质量省专项监督抽查结果汇总表
序号
企业名称
商标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批号
抽查结果
1
山东蓝德健身科技有限公司
/
930B
2018.9.16/-
合格
2
山东天展健身器材有限公司
图形商标
TZ-5000B
2018.9.27/-
合格
3
山东迈丰健身器材有限公司
/
A260
2018.7.26/-
合格
4
山东迈宝赫健身器材有限公司
图形商标
M003
2018.9.7/-
合格
5
山东宝德龙健身器材有限公司
图形商标
7600B
2017.11.16/-
合格
6
山东大胡子运动器材有限公司
图形商标
PHZ-X8200A
2018.9.17/-
合格
7
山东布莱特威健身器材有限公司
布莱特威
TT-X5
2018.9.17/-
合格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