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印度BIS修订LED灯具标准IS 10332(part 5):2013

   2019-02-14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2240
本文导读:2019年1月28日晚间,印度标准局官网发布公告,公布对于LED灯具标准IS 10322(Part 5/ Sec 5):2013实行1号修正案(Amendment 1)的决定,与实施细则;涉及产品为LED Flood Light。关于灯具:第五部分详细要求,第5
2019年1月28日晚间,印度标准局官网发布公告,公布对于LED灯具标准IS 10322(Part 5/ Sec 5):2013实行1号修正案(Amendment 1)的决定,与实施细则;涉及产品为LED Flood Light。
 
关于“灯具:第五部分详细要求,第5章节泛光灯(Flood Light)”标准 IS 10322(Part 5/ Sec 5): 2013的1号修正案(Amendment 1)强制执行之指导.
 
1. IS 10322 (Part 5/ Sec 5): 2013的1号修正案(Amendment 1)已经正式发布。该修正案强制实施日期为2019年9月18日。
 
2. 该修正案最显著的变化在于编入了LED灯具的光度测定要求。
 
3. 该修正案强制实施之指导细则如下:
 
a) 所有持证人必须保证所有标有Standard Mark的型号符合IS 10322 (Part 5/ Sec 5): 2013 标准所有要求,包括1号修正案(Amendment 1)。
 
b) 提交给BIS的 Fresh/Inclusion 申请,如果报告已经符合IS 10332 (Part 5/ Sec 5): 2013 标准和Amendment 1要求,将会直接被受理。
 
c) 提交给BIS的 Fresh/Inclusion 申请,如果报告没有涵盖Amendment 1的要求,则BIS规定受理此类报告的最后期限为强制实施日期前一个月,即2019年8月18日;该日期之后提交的申请之报告必须涵盖Amendment 1的要求。
 
d) 所有持证人必须在2019年9月18日或之前提交补充报告,对证书涵盖的所有主型号完成标准的修正。补充报告需要由BIS认可的实验室出具。在2019年9月18日之后,所有IS 10322 (Part 5/ Sec 5): 2013的证书都必须确保完成了对该标准的修正。
 
e) 如果有已注册制造商未能在规定的2019年9月18日或之前完成标准修正,根据BIS 符合性评定规则 2018, BIS将对此采取相应的措施。
 
所有已经注册的制造商和申请人必须及时采取行动,完成上述修正案强制实施之要求。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