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省净水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正式成立

   2019-08-29 江苏省市场监管局370
本文导读:8月16日,江苏省净水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净水设备标委会)成立大会在连云港召开。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黄运海,连云港市副市长黄远征出席会议并为净水设备标委会揭牌。净水设备标委会全体

8月16日,江苏省净水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净水设备标委会”)成立大会在连云港召开。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黄运海,连云港市副市长黄远征出席会议并为净水设备标委会揭牌。净水设备标委会全体委员以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净水设备标委会揭牌
净水设备标委会揭牌

净水设备标委会于今年5月22日获省市场监管局批准成立,是我省第43个省级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大会期间,净水设备标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讨论并表决通过净水设备标委会章程和秘书处工作细则。

 黄运海指出,净水设备研发和产业化应用是关系人民对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方面,净水设备的需求也是老百姓健康消费领域的升级需求。坚持高质量把控饮水质量安全,对于改善人们生活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净水设备标委会一要充分发挥标委会技术平台作用,构建具有江苏特色的净水设备行业标准体系;二要通过标准化着力提升江苏净水设备产业的整体水平和核心竞争力,打造江苏健康产业名片;三要抢占技术标准高地,努力推动江苏净水设备领域标准化发展与国际接轨;四要培养江苏净水设备产业标准化急需人才,加强净水设备标委会内部管理,提升凝聚力。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