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发布含有纽扣或硬币电池的产品安全标准ANSI/UL 4200A-2023

   2023-12-05 Eurofins E&E1480
本文导读: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以下简称CPSC)的工作人员正在参与消费品电池相关的法规制定,包括采用UL 4200A-2023锂技术的纽扣或硬币电池的产品安全标准。2023年9月11日,CPSC投票通过了关于联邦强制性安全标准ANSI/UL 4200

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以下简称CPSC)的工作人员正在参与消费品电池相关的法规制定,包括采用UL 4200A-2023锂技术的纽扣或硬币电池的产品安全标准。

2023年9月11日,CPSC投票通过了关于联邦强制性安全标准ANSI/UL 4200A-2023,作为含有纽扣或硬币电池的消费品的强制性消费品安全规则。该标准对于减少纽扣电池和硬币电池对六岁及以下儿童的摄入危害的相关问题做了描述,其中涉及到了多种类型的消费类产品,从无钥匙遥控器和无线游戏控制器,到玩具和音乐贺卡等。此外,相关的里斯法也有提到,在2023年2月 12日之后,任何出售、制造销售、进口到美国或单独包含在消费品中的纽扣电池或硬币电池均符合防毒包装标准中的儿童安全包装要求。

纽扣电池(也可称为“硬币电池”)是一种单体电池,类似纽扣,看上去像直径为5~25毫米、高度为1~6毫米的小型半银罐。它可以提供1~5V的电压,用于手表,时钟等小型设备。

ANSI/UL 4200A-2023中描述了应如何标识产品,包括有关危险的警告,以及让电池远离儿童。该标准中特别描述了吞咽电池可能造成的伤害以及立即就医的必要,其中就包含哪几条呢?

● 儿童防护仓:标准所涵盖的消费品必须有儿童防护的电池仓。可以通过使用螺丝刀或硬币等工具来打开电池仓,或者通过至少两个独立且同时的动作来手动打开电池仓。这一规定旨在防止幼儿轻易接触到电池。

● 性能测试:符合标准的消费品必须通过一系列性能测试,模拟合理可预见的使用或误用。

● 标签要求:强制性标准包括纽扣电池或硬币电池包装和含有这些电池的消费品的特定标签要求,旨在警告消费者电池摄入对儿童的危害。

● 包装要求:在2023年2月12日之后,任何销售、制造、进口到美国或单独包含在消费品中的纽扣电池或硬币电池都必须符合《 防毒包装标准 Poison Prevention Packaging Standards》中的儿童防护包装要求。这些包装要求不适用于2023年2月12日或之前生产或进口的纽扣电池或纽扣电池。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