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UL标志的追溯性要求

   2018-05-08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UL11812
本文导读:UL 在跟踪检验服务程序书(Follow-Up Services Procedures) 中,对用于经过UL 认证产品的材料和零部件的基本要求有明确的规定。本文件适用于UL 所有申请美国与加拿大市场认证(UL/C-UL/ULC、RU-CRU 标志) 的客户。为何

UL 在跟踪检验服务程序书(Follow-Up Services Procedures) 中,对用于经过UL 认证产品的材料和零部件的基本要求有明确的规定。本文件适用于UL 所有申请美国与加拿大市场认证(UL/C-UL/ULC、RU-CRU 标志) 的客户。

RU Mark

为何此规定如此重要?

判断用于UL 认证产品中的材料及零部件,是否符合UL 跟踪检验服务程序书的规定,是确认产品是否符合UL 规范的主要方式;检验UL 认证产品中使用的材料及零部件是否符合规定,对于保证安全的产品进入市场十分重要。

规定 责任

制造商有责任确保其所使用的任何零部件及材料必须符合UL 跟踪检验服务程序书的要求,且须保存所有必要的记录,以随时供UL 工厂检验人员 (Field Representative,简称厂检人员) 审查。UL 厂检人员在进行例行的跟踪检验服务 ( 拜访) 时,将检验制造商是否采用下列的某一种方法,来维护产品的追溯性。

UL 认可零件 (Recognized Component)该计划为大多数不同类别的零部件提供追溯性要求,虽然涵盖在该计划的零部件形式及功能会有极大的差异,但皆须符合以下的条件:

• 需进行第三方工厂跟踪检验
• 存在某些结构特性不完整或性能受限制的情况
• 仅用于成品或设备的制造商,且成品制造商确知该用途限制
• 不可贴 UL 列名标志或 UL 分级标志
UL 零件认可 (Component Recognition) 要求零件上具有 UL 认可零件标识,以认定该零件已通过零件认可及跟踪检验服务。基本上,除了
在已公布的零件信息中另有说明外,一个认可零件的标识应包含以下内容:
• 被认可的公司证明/名称
• 被认可的公司目录号码或型号

有关 UL 认可零件的详细信息,可通过 UL 认可零件目录(Recognized Component Directory),以及登陆官方网站www.ul.com/database
获取。除了上述标识所须包含的内容 ( 被认可的公司名称及型号) 外,被认可的零件若是销往美国或加拿大市场,可分别贴上 UL 美国、加拿大的认可零件标志;若是同时销往美加两地,则可贴上 UL 美加双国组合的认可零件标志。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安规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