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跑步机欧洲标准EN 957-6:2010测试方法及要求

   2019-02-20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14710
本文导读:一、测试方法1. 传动部件和旋转部件测试按照使用说明书,把跑带到最不利的位置。把跑步机的速度设定在(30,5) km/h。试着将测试手指插到所有可能的拖入点,至少涵盖如下部分:a)跑带和后滚轴保护盖之间b)跑带和后滚轴之

一、测试方法

1. 传动部件和旋转部件测试

按照使用说明书,把跑带到最不利的位置。把跑步机的速度设定在(3 ± 0.5) km/h。

试着将测试手指插到所有可能的拖入点,至少涵盖如下部分:

a) 跑带和后滚轴保护盖之间

b) 跑带和后滚轴之间

c) 跑带和跑板之间

测试手指不能被夹住。

2. 温升测试

按照6.8节进行测试时,检查温度:

- 对于class H检查30 min后的温度

- 对于class S检查60 min后的温度

3. 安全停止器测试

目测和功能测试。

4. 触发装置测试

目测和尺寸测量。

按照制造商推荐的方式将拉线式安全停止器装上。

从触发装置高度的水平面往跑带方向测量拉脱力。慢慢地拉。

如果附在使用者身上的部分是夹在使用者衬衫上,则按照EN ISO 12947-1:1998 表1采用测试布料模拟衬衫进行测试。

5. 停止方法测试

目测和功能测试。

6. 稳定性测试

1) 在运动状态下测试

一个重量为(100 ± 5) kg的测试人员以8~10Km/h速度跑动:

-在和斜面以跑动方向

-在斜面上以其它各个方向。

跑步机经历从最大到最小倾斜的整个范围。

跑步机处于最大倾斜状态,以8~10Km/h 或最大速度跑动,利用前扶手或者踏脚板进行突然跳离测试。

2) 在折叠状态下测试

在斜面各个方向进行测试。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安规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