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汽车电子e-Mark认证测试介绍之瞬态传导测试

   2017-02-24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Summer Lin3760
本文导读:我们在以往的文章中以车载DVD播放器为例介绍了 汽车电子的辐射骚扰测试,本期我们将继续以DVD播放器为例谈谈 汽车电子EMC测试中的 瞬态传导测试。实例分析:产品名称:车载DVD播放器产品功能描述:DVD播放功能,FM/A

我们在以往的文章中以车载DVD播放器为例介绍了 汽车电子的辐射骚扰测试,本期我们将继续以DVD播放器为例谈谈 汽车电子EMC测试中的 瞬态传导测试。实例分析:

产品名称:车载DVD播放器

产品功能描述:DVD播放功能,FM/AM接收功能,USB Host功能

工作电压:12V DC

认证标准:2004/104/EC(ISO 7637-2)

测试端口:DC 电源线

实验等级:Ⅲ测试具体要求:

波形1:模拟了电源从感性负载断开时,与感性负载并联的被测件上所产生的瞬态脉冲

  

(实验脉冲)

  

(脉冲参数) 脉冲2a 和2b:脉冲2a 模拟由于线束电感的原因,使与DUT 并联的装置内电流突然中断引起的瞬态现象;脉冲2b 模拟直流电机充当发电机,点火开关断开时的瞬态现象

  

(实验脉冲2a)

  

(脉冲参数2a)

  

(实验脉冲2b)

  

(脉冲参数2b) 试验脉冲3a和3b: 这些试验 脉冲模拟由开关过程引起的瞬态现象。这些瞬态现象的特性受线束的分布电容和分布电感的影响.

  

(实验脉冲3a)

  

  (脉冲参数3a)

  

(实验脉冲3b)

  

(脉冲参数3b) 试验脉冲4:试验脉冲4 模拟内燃机的起动电机电路通电时产生的电源电压的降低,不包括起动时的尖峰电压

  

(实验脉冲4)

  

(脉冲参数4)实验布局图:

  

(测试设置照片)测试模式:

所有的脉冲测试都将分为3种模式:1. DVD播放模式 2. USB Host模式 3. FM/AM模式测试设备介绍:

  

  以上就是以车载DVD播放器为实际案例对汽车电子产品e-Mark认证测试中瞬态传导测试内容的一个具体分析和阐释。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电磁兼容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