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07年中国国际电子电器回收及处理技术大会即将召开

   2007-10-23 家电科技1740
本文导读:2007年中国国际电子电器回收及处理技术大会计划于2007年11月20-21日在北京召开。这是继2005年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废旧电子电器再生利用分会联合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中国机电商会家用电器分会等成功举办中欧废旧电子电

2007年中国国际电子电器回收及处理技术大会计划于2007年11月20-21日在北京召开。这是继2005年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废旧电子电器再生利用分会联合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中国机电商会家用电器分会等成功举办中欧废旧电子电器回收处理技术交流会后第二次关于废旧家用电器回收的专题技术交流会议。

据了解,本次大会将以电子电器回收和处理技术为主线,进行国内外技术交流、信息交流和行业动态研讨,并开展技术、设备引进、回收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商贸合作活动。为包括家电生产商、回收处理设备制造商、以及商务部确立的26个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试点城市,和回收处理企业、环保企业等相关企业建立回收设备与技术方面的国际交流平台。

目前,已确定的演讲有:环保局污控司解读《电子废物污染环境防治管理办法》;发改委环资司讲解《关于废旧电器电子产品回收处理管理条例》;人大环资委《从中国的循环经济法分析处理电子电器产品有关法规的内在联系》;商务部改革发展司《中国的废旧电子电器行业发展与回收体系建设》;上海海诚《从中国的废旧电子电器示范工程的设计探索中国式建设废旧处理厂的模式》;日本电机工业会《日本废旧电子电器立法的最新进展及处理技术现状》中家维《家电**行业在废旧电子电器产业发展中地位作用及相关技术》;德国中欧回收平台有限公司《逆向物流与废旧电子电器的处理技术》;德国默克公司《废旧液晶的新工业复苏进程—可持续发展的实例》等。另外,欧盟-亚洲电子电器生态设计项目指导委员会将在本次大会上发布《欧盟-亚洲电子电器产品生态设计项目软件》,并介绍该项目的进展、成果以及软件的内容,操作方案、改进措施。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