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09中国(厦门)节能照明展览会开展

   2009-04-10 1700
本文导读:     昨天上午,2009中国厦门节能照明展览会在会展中心开幕,已经成功举办五届的中国厦门节能照明展再次受到高端节能照明企业和相关配件生产商的青睐。      &nb
     昨天上午,2009中国厦门节能照明展览会在会展中心开幕,已经成功举办五届的中国厦门节能照明展再次受到高端节能照明企业和相关配件生产商的青睐。
   
    本次展会吸引了海峡两岸数十家企业前来参展,涉及LED、节能灯、广告照明、家居照明等各种类型产品。在特装展位上,通士达照明带着他们的拳头产品——寿命达3万小时的T5节能直管荧光灯前来助阵,新推出的系列节能产品也在展会上一一亮相。

        大至露天路牌广告照明灯、小至迷你驱蚊灯,甚至还有个性海洋多彩造型的台灯,只要你能想到的照明设备,在本届台交会上,都可以寻觅到踪影。共有来自欧洲、美洲、亚洲等7个国家和地区的150多家企业参展,预计将有国内外2.5万个多专业采购商和观众参与。组委会介绍,本次展览会涉及LED及太阳能、节能灯、广告照明、装饰照明、家居照明、商业照明等相关产品数万件。
    
    厦门通士达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张火烈:原来这些商照灯都是装卤素灯的 现在我们把节能灯直接装在里面 这样可以实现卤素灯的效果 同时可以节电80%以上
   
    再看看这些广告标识,是不是觉得有些眼熟呢?这些都是厦门澜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客户量身订做的LED标识产品。企业负责人告诉我们,小到室内装饰,大到夜景工程都可以运用到他们的产品,展位上这些造型各异的异形灯就格外引人注目。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