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09台北电脑展6月开幕 首次对大陆厂商开放

   2009-05-25 新浪科技1560
本文导读:        今天,全球第二、亚洲最大的“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Taipei)在南港展览馆、世贸中心同时展出,每年的Computex Taipei可以说是IT行业的风向标型的峰会
        今天,全球第二、亚洲最大的“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Taipei)在南港展览馆、世贸中心同时展出,每年的Computex Taipei可以说是IT行业的风向标型的峰会,几乎吸引了全球所有的IT厂商到会参加。今年,由于受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各大产品究竟会往哪些方向发展,金融危机下哪些厂商已成为历史,而又有哪些厂商突出重围,台北国际电脑展能否化开电子经济的坚冰,种种疑问,使得本届台北国际电脑展倍受关注。

     本届台北国际电脑展,泡泡网派出了4名记者飞赴台北,直击台北国际电脑展,将在第一时间为广大网友报道前方资讯。

    据主办单位“台北市电脑公会”的信息显示,今年参展厂商超过1700家,共使用约4600个展位,横跨台北世贸南港一、三馆,规模比往年更为壮观,预料在全球景气不佳的情况下,将逆势成长带动6600亿台币的采购商机。

   

 2009台北国际电脑展6月2日盛大开幕

     在今年已经举行的CeBIT上,参展商锐减26%,是自1999年以来的最低谷,同时我们没有看到AMD、爱立信、东芝、技嘉、精英等诸多厂商的身影,而本次台北国际电脑展上,获得了国际和台北本地厂商的热情参与,而本届电脑展上,AMD,英特尔,微软等国际品牌如期现身,拥有“地利”优势的台湾本土企业也不会错过展示良机,技嘉、精英、微星、华硕、蓝天等均出现在参展商名单中。

    今年台北电脑展也是首度对大陆厂商开放,预计两岸IT厂商的同场竞技会有好戏上演。在南港展馆的“海峡两岸区”将开辟约80个展位,让两岸经贸与3C技术的交流亦成为本届展览的重点之一。

    本届2009年的台北电脑展上,我们期待在未来的5天内,会有更多全球指标性企业参与,发布令人期待的新品。期待,资讯领域新技术、新发展及新趋势的饕餮盛宴如期上演。

 

  笔记型电脑在本次Computex展间也预料将出现众多新品,包括英特尔新一代处理器CULV所带动的薄型笔记本、13寸省电笔记本、或Wimax与3G上网本、触控式台式一体机、以及微软Windows 7等都成为媒体关注焦点,甚至有媒体期待此次能够见到大陆山寨本的庐山真面目。ayZ安规与电磁兼容网

  主办单位“台北市电脑公会“表示,今年参展厂商超过1700家,共使用约4600个展位,横跨台北世贸南港一、三馆,规模比往年更为壮观,预料在全球景气不佳的情况下,将逆势成长带动6600亿台币的采购商机。

  去年Computex在各展馆提供WiMAX巴士上网体验,今年则升级为WiMAX捷运(地铁)上网体验,营运商届时会在台北市捷运木栅线与内湖线延段示范WiMAX移动上网体验,民众透过捷运车厢内装设的网络接收设备,可收看Computex各展館间的展间活动转播。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