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10美国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开幕

   2010-01-08 2091
本文导读:第43届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在著名赌城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2010年1月7日晚11时30分(美国当地时间1月7日上午7时30分),为期4天的第43届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在著名赌城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据悉,本届CES共展

第43届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在著名赌城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

 2010年1月7日晚11时30分(美国当地时间1月7日上午7时30分),为期4天的第43届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在著名赌城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

据悉,本届CES共展出了2万件新品,涉及个人及家庭多媒体视听娱乐、电脑、互联网、商务办公、车载电子设备和通讯医疗保健产品等广泛领域,吸引了来自140个国家的22000名观众及60个国家的4500名记者参加。

值得注意的是,本届CES参与者中有联想、海信、TCL等300多家来自中国的企业,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这正表明中国消费电子企业正通过自主创新科技进步,不断提升技术实力,并将在全球电子消费产业中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

CEA总裁兼CEO Gary Shapiro表示:“创纪录的参展商,众多的新品介绍和新品秀,还一些重要会议,2010年CES将是最棒的。在为期四天的CES大展中,将产生更多的科技订单,使CES成为交易的中心。创新将在科技领域流行,而2010年CES是唯一可以一览全貌的地方”

CES是世界上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的展览会之一,该展从1967年的首届发展至今已有43年的历史。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