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11年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1月7日在拉斯维加斯开幕

   2011-01-06 7120
本文导读:第44届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于北京时间2011年1月7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展会为期四天。CES大会将在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的主题演讲中拉开帷幕。 据数据显示将有1200多家厂商来自美国之外的国家和地区,数量较2010年

第44届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于北京时间2011年1月7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展会为期四天。CES大会将在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的主题演讲中拉开帷幕。

 据数据显示将有1200多家厂商来自美国之外的国家和地区,数量较2010年增长25%。预计将会有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2万与会者参加本届国际电子消费展。

 据悉本届国际电子消费者将划分为20个限定市场展区,预计将有2500多家公司参展,其中包括一些新技术展区、Access on the Go展区、宽带通讯展区、上网家电展区等等。上网家电将是白色家电首次出现在国际电子消费者当中。该展区将展示最新的互动、节能和智能电网家电。

          预计本届展会会有全球多家厂商将推出包括平板电脑、智能手机、互联网电视和3D电视在内的多种最新产品。另外据悉会有80款各种规格的平板电脑亮相。消费者将如何使用这些产品尚未被定义。一些平板电脑有可能专注于特殊环境下的应用,专供学生、医护人员或零售商使用。

 CES是世界上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的展览会之一。该展从1967年的首届发展至今已有44年的历史。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