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海合会低电压电气设备技术法规》将于2016年7月1日生效

   2016-05-12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5730
本文导读:2016年7月1日《海合会低电压电气设备技术法规》将正式生效,这意味着自2016年7月1日起凡是列入该技术法规强制认证目录范围内的产品都需要获得海湾合格标志(GC-mark)型式认证证书后方可进入海合会7个成员国(包括阿

2016年7月1日《海合会低电压电气设备技术法规》将正式生效,这意味着自2016年7月1日起凡是列入该技术法规强制认证目录范围内的产品都需要获得海湾合格标志(GCC mark)型式认证证书后方可进入海合会7个成员国(包括阿联酋、阿曼、巴林、卡塔尔、科威特、沙特阿拉伯、也门)的市场。海合会全称是海湾合作委员会,英文是Gulf Cooperation Council(GCC)。

GCC认证标志 
海合会GCC合格标志
       被列入强制认证目录范围的13类产品如下:

序号

产品

序号

产品

1

家用电风扇

8

微波炉

2

冰箱/冰柜以及其他家用冷冻设备,容积不超过30立方英尺

9

其他炉;电锅、电热板、加热环、烧烤炉及烘烤器

3

离心衣物烘干机/洗衣机,包括洗涤干燥两用洗衣机,洗衣量不超过12公斤

10

电热的快速热水器、储存式热水器、浸入式液体加热器

4

食品研磨机及搅拌器/水果或蔬菜榨汁器

11

电熨斗

5

家用烤面包机

12

插头,插座,适配器,电源线及延长线,充电器

6

电热理发器具及干手器

13

空调

7

家用电加热设备- 土壤加热器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