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质监局抽查加湿器产品不合格发现率为10%

   2018-04-12 中国质量新闻网360
本文导读:2018年4月10日,广东省质监局官网发布2017年广东省加湿器产品质量双随机专项监督抽查结果。结果显示,本次抽查了广东省内24家企业生产的30批次加湿器产品。经检验,发现3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10%。不

 2018年4月10日,广东省质监局官网发布2017年广东省加湿器产品质量“双随机”专项监督抽查结果。结果显示,本次抽查了广东省内24家企业生产的30批次加湿器产品。经检验,发现3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10%。不合格项目涉及“标志和说明”和“结构”2个项目。

本次被抽查24家生产企业(30批次)包括大型企业7家(11批次),中型企业11家(12批次)、小型企业6家(7批次),大、中、小型企业占被抽查企业总数的比例分别为29.2%、45.8%和25%。抽查检验发现3家企业生产的3批次产品不合格,其中,大型企业1家,不合格发现率为14.3%;中型企业1家,不合格发现率为9.1%;小型企业1家,不合格发现率为16.7%。

对本次抽查发现产品不合格生产企业,该局已责成相关地市质监部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办法》等规定,责令企业停止生产、销售不合格产品,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依法组织复查;对产品存在严重质量问题的生产企业依法进行查处。

2017年广东省加湿器产品质量“双随机”专项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及其生产企业名单

序号

被抽查单位(标称生产企业名称)

被抽查产品名称

商标(标称)

型号规格

生产日期
或批号

抽查时间

不合格项目

承检机构

备注

1

佛山市顺德区哥力电器有限公司

苹果加湿器

/

GL-1156 32W 220V 50Hz

2017-03-15
/

2017-11-01 结构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2

佛山市顺德区巨科电器有限公司

加湿器

/

ME-A11D 20W  220V~ 50Hz

2017-10
/

2017-11-06 标志和说明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3

中山市汇大电器有限公司

加湿器

/

HD-1310 25W 220V 50Hz

2017-09
/

2017-11-08 1.标志和说明;
2.结构。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