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欧亚经济联盟EAEU RoHS技术法规 TR 037/2016将于2020年3月1日强制实施

   2019-03-28 莱瑞测10260
本文导读:自2018年1月1日起,欧亚经济联盟(EAEU) 关于限制电子电气产品中有害物质使用的技术规则 (EAEU TR 037/2016)生效。该技术法规限制了电子电气产品中六种物质 - 铅,镉,汞,六价铬,多溴联苯和多溴联苯醚的含量。在

自2018年1月1日起,欧亚经济联盟(EAEU) “关于限制电子电气产品中有害物质使用的技术规则" (EAEU TR 037/2016)生效。

该技术法规限制了电子电气产品中六种物质 - 铅,镉,汞,六价铬,多溴联苯和多溴联苯醚的含量。在一般情况下,在电气和电子产品设计中包含的均质材料中,镉的浓度不应超过0.01%,其他五种特定类型的物质 - 0.1%重量。

 EAEU TR 037/2016旨在保护人类生命、健康和环境,并防止误导电子和无线电电子产品的消费者(用户)关于其中有害物质含量的行为。为了提高竞争力和扩大国内生产商的出口能力,EAEU TR 037/2016符合欧盟指令的要求,特别是与2011/65 / EU(RoHS 2)指令相似,一些功能,主要与范围有关,同时,废除2002/95 / EC(RoHS 1)指令。

该决定是由于EAEU成员国在国家层面没有强制要求限制电子电气产品中有害物质的含量。

EAEU TR 037/2016适用于家用电器和设备,IT设备,电信,照明和办公设备,电动工具(包括音乐),休闲和运动设备,自动售货机和游戏机,现金管理设备,电缆产品,保护性关闭装置(RCD),消防和安全检测器等,即大量生产和进口的产品,从而确定电气行业中有害物质的主要消费水平 。

根据欧亚经济委员会关于欧亚经济联盟技术法规过渡条款的决定"关于限制电子产品中有害物质的使用"(TR EAEU 037/2016)"日期为2017年2月28日第24号,直至2020年3月1日在欧亚经济联盟允许制造和投入电气工程和无线电电子产品的流通,而无需按照EAEU TR 037/2016的要求进行符合性评估和合格评定文件,因此,不到一年的时间 强制使用。

有需要申请认证或咨询问题的企业,请联系我们。

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莱瑞测 - 您身边的产品认证服务专家
我们优势:费用低、时间快,靠谱
电话:0512-68157565
手机:17314226061 
E-Mail:service@lairuice.com
微信:15250089328
QQ:472788470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