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2月1日起摩洛哥将对进口工业产品进行管制 需要申请合格证书

   2019-12-31 莱瑞测7280
本文导读:2019年12月16日,摩洛哥工业贸易和数字经济部发布公告,2020年2月1日起, 原产地管制的工业产品进口商被要求向授权机构进行申报测试,在Portnet平台提交执行以及颁发合格证书。 但在,原产地管制的产品,必须在Portn

2019年12月16日,摩洛哥工业贸易和数字经济部发布通知,2020年2月1日起, 原产地管制的工业产品进口商被要求向授权机构进行申报测试,在Portnet平台提交执行以及颁发合格证书。 但是受原产地管制的产品,必须在Portnet平台上提交资料,明确指定颁发证书的合格机构。

以下管制工业产品在2020年2月1日在摩洛哥当地检测机构测试,其他工业产品需要在出口国检测机构进行测试。缓冲期到2020年4月。缓冲期间,管制产品也需要申请合格证书。

需要在摩洛哥国内检测机构测试的管制产品:
1. 汽车零部件:轮胎,蓄电池,刹车片,汽车玻璃,过滤器,机械控制电线
2.建筑材料:瓷砖,水泥,密封片,卫浴,水龙头,塑料管
3.木板
4.燃气用具:燃气热水器,燃气灶
5.线材和混泥土钢筋
6.工作服以外的服装
7.电气产品:手机充电器、断路器
8.毯子、地毯,地毯和室内装潢
9.婴儿纸尿裤

其他进口工业产品

有需要申请认证或咨询问题的企业,请联系我们
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莱瑞测 - 您身边的产品认证服务专家
我们优势:费用低、时间快,靠谱
电话:0512-68157565
手机:17314226061 
E-Mail:service@lairuice.com
微信:15250089328
QQ:472788470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