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摩洛哥工业贸易数学经济部公告:2021年1月1日起受管控产品需在出口前获得COC证书

   2020-12-17 莱瑞测680
本文导读:近日,摩洛哥工业、贸易、绿色及数字经济部颁布,自2021年1月1日起,对于出口到摩洛哥的部分管控产品,将不再接受在摩洛哥目的港的检验与验证。根据更新的管控要求,受管控产品中需要在出口前申请并获得COC证书的,
 近日,摩洛哥工业、贸易、绿色及数字经济部颁布,自2021年1月1日起,对于出口到摩洛哥的部分管控产品,将不再接受在摩洛哥目的港的检验与验证。

根据更新的管控要求,受管控产品中需要在出口前申请并获得COC证书的,贸易商必须在出口前对管控产品进行验证,并获得COC符合性认证证书,以验证产品符合摩洛哥当地的技术法规及标准。

之前,摩洛哥实施过渡政策:对于出口前没有获得COC符合性认证证书的部分产品,摩洛哥政府接受到港后的检验与验证。该过渡政策将于2020年12月31日结束。

受管控产品类别如下:
Electrical appliances 电器产品
Other electrical products  其他电气产品
Construction materials (pipes, sheets, sanitary equipment, insulation, wooden panels, cement, windows, glass...) 
建筑材料(管道、板材、卫浴设备、绝缘材料、木板、水泥、窗户、玻璃等)
Gas/oil appliances 燃气/ 燃油器具
Toys, parks and baskets for children, baby diapers, furniture 
玩具、儿童游乐设备及吊篮、家具
Textiles, shoes, leather, clothing  
纺织品、鞋类、皮革、服装
Chemical products (detergents, paint, bitumen, matches, lighters ...) 
化工产品 (洗涤剂、油漆、沥青、打火机等)
Plastic products 塑料产品
Products in contact with food (kitchenware, crockery...) 
食品接触产品
Personal Protective Equipment (PPE), helmets for motorcycles
个人防护用品、摩托车头盔
Automotive spare parts (tyres, automotive parts)  
汽车零配件 (轮胎等)
Others 其他产品

有需要申请认证或咨询问题的企业,请联系我们。

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莱瑞测 - 您身边的产品认证服务专家
我们的优势:费用低、时间快,靠谱
电话:0512-68157565 
手机:17314226061 
E-Mail:service@lairuice.com 
微信:15250089328 
QQ:472788470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