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美国纽约州签署法案限制在软垫家具、床垫和电子显示器等产品中使用某些阻燃剂

   2022-02-17 Intertek560
本文导读:美国纽约州州长已经签署S4630B和S7737号法案批准并修订了《家庭和消防员保护法》,限制在软垫家具、床垫和电子显示器中使用某些阻燃剂。从2024年12月1日起,任何人不得在纽约州销售或提供销售任何新的、非先前拥有的
美国纽约州州长已经签署S4630B和S7737号法案批准并修订了《家庭和消防员保护法》,限制在软垫家具、床垫和电子显示器中使用某些阻燃剂。
 
从2024年12月1日起,任何人不得在纽约州销售或提供销售任何新的、非先前拥有的软垫家具或床垫,该软垫家具或床垫或其组成部分含有所涵盖阻燃剂,无论是单独还是组合,符合以下任何一项:
 
达到或超过部门法规规定的限值;或
故意添加。
从 2025年 12 月 1 日开始,纽约州的定制软垫家具商不得使用含有任何符合以下任何一项所涵盖阻燃剂(单独或组合)的替换部件,来修理、重新裝潢、重新覆蓋、修复或更新软垫家具:
 
达到或超过部门法规规定的限值;或
故意添加。
上述禁令不应适用于以下情况:
 
床垫,重装软垫家具或软垫家具的电子元件,或电子元件的相关外壳;
定义以外的软垫家具或重装软垫家具部件;
用于将床垫部件缝合在一起的线或纤维;
已有联邦或国家可燃性标准的儿童产品、床垫、软垫住宅家具或住宅纺织品。天然纤维羊毛、丝绸和其他动物纤维,无论是单独使用还是与其他材料结合使用。
在记忆泡沫或凝胶泡沫床垫内部用作屏障材料时使用不含三氧化二锑的改性聚丙烯腈纤维部件制成的纺织品,或在用于覆盖床垫底部(非睡眠表面)织物时使用芳酰胺纤维制成的纺织品,该床垫的一侧只有睡眠表面。该豁免将于2026年1月1日到期。
从 2024 年 12 月 1 日起,任何人不得在纽约州销售或提供销售在外壳或支架中含有符合以下任何一项的有机卤素阻燃剂的电子显示器:
 
达到或超过部门法规规定的限值;或
故意添加。
从2023 年 1 月 1 日起,除非制造商向纽约州当局提交了年度报告,确定了电子显示器外壳或支架中使用的所有卤素阻燃剂,否则不得在该州销售。
 
另外,涵盖产品的销售商如果能够证明他们真诚地信赖制造商签署的符合本法要求的合规证书 (CoC),则不会违反法律。
 
定义:
 
 “电子显示器” 是指具有显示屏和相关电子设备的消费产品,其主要功能是显示来自有线或无线资源的视觉信息,可供个人或家庭购买以供个人在住宅空间内使用。电子显示器不包括:
任何屏幕面积小于或等于一百平方厘米或十五又二分之一平方英寸的电子显示器;
- 投影仪;
- 虚拟现实耳机;
- 一体化视频会议系统;或者
- 与电器集成且最终用户不能作为单独产品购买的显示器。
有机卤素阻燃剂”是指符合以下两个条件的任何化学品:
化学品的功能用途是阻止或抑制火势蔓延或作为阻止或抑制火势蔓延的化学品的增效剂;
含有一种或多种卤素元素(包括氟、氯、溴或碘)与碳结合的化学品。
- 定制软垫家具商”是指自己或通过雇员或代理人,使用新材料或所有者的材料,修理、重新裝潢、重新覆蓋、修复或更新软垫家具,或者根据用户的订单和规格制造任何住宅软垫家具的人。
- 所涵盖阻燃剂”是指符合以下两个条件的任何化学品:
化学品的功能用途是阻止或抑制火势蔓延或作为阻止或抑制火势蔓延的化学品的增效剂;
化学品是卤化,有机磷基,有机氮基或纳米尺寸化学品之一:
- 卤化化学品”是指含有一种或多种卤素元素(包括氟、氯、溴或碘)的化学品;
- 有机磷基化学品”是指含有一个或多个碳元素和一个或多个磷元素的化学品;
- 有机氮基化学品”是指含有一个或多个碳元素和一个或多个氮元素的化学品。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