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美国FCC认证注册系统CORES更新

   2022-06-07 Nemko540
本文导读:根据美国FCC 官方于2022年5月27日发布的第DA 22-508号通告,2016年之前启用的旧的FCC注册系统CORES (Commission Registration System) 将于2022年7月15日正式关闭。届时,只可从2016年开始启用的注册系统CORES 2登入
根据美国FCC 官方于2022年5月27日发布的第DA 22-508号通告,2016年之前启用的旧的FCC注册系统CORES (Commission Registration System) 将于2022年7月15日正式关闭。届时,只可从2016年开始启用的注册系统CORES 2登入而进行企业的FRN码(FCC registration Number)的注册或信息更新维护等。 
 
如果您的企业还一直使用着旧的CORES 注册系统,那么您需要在FCC 用户注册系统里面新建一个FCC 用户账户,然后使用新的用户账户登入CORES2 https://apps.fcc.gov/cores/userLogin.do系统,将用户账户和企业FRN关联起来。虽然旧的CORES系统在7月15日之前都保持开放,也不建议继续使用旧的CORES系统注册新的企业FRN。

关FCC支付交易的系统转换的时间安排如下:

支付交易项目

转换到使用CORTS2系统的时间

年度管理费用

2022年7月15日

停用状态详细查看

2022年8月15日

通用许可系统付款

2022年8月26日

申请费用支付

2022年11月18日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