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墨西哥IFETEL更新电信和无线电符合性评估程序PEC及认证指南

   2022-08-02 SGS1890
本文导读:墨西哥联邦电信局(IFETEL)于2021年12月更新了 电信和无线电符合性评估程序(PEC),并发布了新的认证指南。更新后的符合性评估程序和指南于2022年6月27日生效,其中确定了更新的认证流程、周期和样本需求等。更新
墨西哥联邦电信局(IFETEL)于2021年12月更新了 “电信和无线电符合性评估程序(PEC)”,并发布了新的认证指南。更新后的符合性评估程序和指南于2022年6月27日生效,其中确定了更新的认证流程、周期和样本需求等。
更新的符合性评估程序的主要变化:
 
PEC现有四种可用的认证体系
体系I:单批次认证;
体系II:单型号多批次认证;
体系III:系列型号认证;
体系IV:电信和广播设备(通信模块落入此认证体系)的认证。
现在,针对认证体系 II、III、IV,可申请增加或减少符合性证书和批准证书(CC 或 CoC 和 CoH)的持证方(墨西哥当地进口商或分销商),但前提是要求所有的持证方都必须在认证机构的网站中注册过。
认证体系I、II 、IV的样品数量减少为1个(除适用的技术法规中明确指出需要提供多于一个样品的要求之外);对于认证体系III,不同型号需要各提供一个样品。
针对体系II中的符合性证书增加批次的情况,可通过递交文件及附加批次的相应记录申请,不需要新的测试报告。
NOM-208 测试报告的有效期由60天延长至120天。
新法规将适用于旧产品、二手产品、翻新产品或类似产品。
 
新版认证指南的主要变化:
 
IFETEL将认证审批流程分为三种:
A 类:需要当地测试,由当地认证机构颁发符合性证书 (CoC) ,之后递交给IFETEL 颁发CoH(IFETEL 证书);
B 类:向PERITO申请技术意见文件后,再递交至IFETEL颁发CoH(IFETEL证书);
C 类:需要糅合A和B两种流程才能获得CoH(IFETEL 证书)。
强调IFETEL证书持有人必须确保产品符合IFETEL标签要求。
在申请所有类型的IFETEL证书时,墨西哥持证方必须按照2022年7月7日IFETEL发布的最新费用标准(币种为比索)自行缴纳相关费用。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