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如何选择CE认证机构?

   2015-03-24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rayyang2991
本文导读:CE认证是一种强制性认证,它一般是由自我宣告和欧盟TCB认可的认证机构发达认证证明的两种形式。国内第三方检测机构也可以CE自我宣告证书(CoC)国内的第三方检测机构依据欧盟指令,选择对应的协调标准来进行测试,企业

CE认证是一种强制性认证,它一般是由自我宣告和欧盟TCB认可的认证机构发达认证证明的两种形式。

国内第三方检测机构也可以CE自我宣告证书(CoC)

国内的第三方检测机构依据欧盟指令,选择对应的协调标准来进行测试,企业就可以自我宣告,声明产品符合欧盟CE指令的要求。

选择国内的检测机构的缺点:

第一、权威性受到置疑,检测证书不认可,企业要受到很大的损失。

第二、出口货物上岸时,对方海关可能阻止您的货物上岸,原因是国内的检测机构欧盟国家是不承认的,出现问题检测机构也无法对你进行担保。

欧盟TCB认可的欧洲认证机构很多,比较知名的、企业经常申请的认证机构,在我们国内有分支机构的UL(Demko)、TUV(TUV莱茵和TUV SUD南德意志)、Intetek(天祥)、SGS、VDE、Nemko等。这些认证机构都可以颁发CE认证证书。

选择国内的检测机构的缺点:

第一、价格昂贵、但是比较权威。

第二、很少会出现货物到海关被阻止的情况。

以上分析了国内的检测机构和欧洲TCB认可的认证机构颁发的认证证书的优缺点,要看企业自己怎么选择。要费用便宜的,要承担可能被海关卡关的风险;选择欧洲的认证机构,就是费用比较贵。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安规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