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对中国产Fluke钳型表实施自愿召回

   2009-05-18 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1660
本文导读:2009年5月15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与Fluke集团联合宣布对中国产Fluke钳型表实施自愿性召回。此次被召回的Fluke钳型表可用于测量0~600V交流电、0~600V直流电、0~400A、0~600A和0~1000A的交流电。该钳型

2009年5月15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与Fluke集团联合宣布对中国产Fluke钳型表实施自愿性召回。

此次被召回的Fluke钳型表可用于测量0~600V交流电、0~600V直流电、0~400A、0~600A和0~1000A的交流电。该钳型表主体为黄、红、黑3色相间,产品型号可能含有字母“A”,“Fluke”和产品型号标在钳型表的正面,序列号标在背面。序列号以字母“S”开头或含有字母“r”的钳型表不在此次召回之列。此次被召回的钳型表的产品型号和序列号分别为:

产品型号(以下列数字开头)序列号(以下列数字开头)序列号(以下列数字结尾)
      333                                               97010000                      98880240
      334                                               97010000                      98870101
      335                                               97010000                      98860104
      336                                               96220000                      98900400
      337                                              96070000                      98890607

该钳型表自2008年1月~2009年2月在全美的Industrial distributors、电器批发店和部分五金店销售,单价为150~375美元/个。

此次被召回的商品数量约为5.2万个。召回原因为,该钳型表所测电压数有误,造成操作者误认为电流已关闭,导致使用者被电击、电死或灼伤的危险。截至目前,Fluke集团已收到3起该钳型表显示错误电压读数的报告,尚无人身伤害报告。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