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对中国产电吹风实施召回

   2010-05-11 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1880
本文导读:  2010年5月7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与Conair公司联合宣布对中国产电吹风实施自愿性召回。    此次被召回的商品为BabylissPro 052系列专业电吹风,品牌名称标在塑料外壳上,&ldquo
  2010年5月7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与Conair公司联合宣布对中国产电吹风实施自愿性召回。

    此次被召回的商品为BabylissPro 052系列专业电吹风,品牌名称标在塑料外壳上,“1000W”和产品型号标在电吹风把柄上。此次召回涉及的产品品牌、颜色和型号分别为:
产品品牌 颜色 产品型号
Babyliss® Pro Mighty Mini  蓝、粉、白 BABMMB052T、BABMMP052T、BABMMW052T
Babyliss® Pro Nano Titanium(TM) BABNT052、BABNT052T
Babyliss® Pro Porcelain Ceramic 粉、蓝、黑 BABP052BK、BABP052CB、BABP052PK
BabylissPro TT® Tourmaline 灰、红 BABTM052、BABTM052R、BABTM052T
 
BabylissPro TT® Tourmaline Titanium BABTT052、BABTT052T

    该电吹风自2006年1月~2010年4月在全美销售,单价为20~40美元/个。

    此次被召回的商品数量约为29.1万件。召回原因为,该电吹风的页扇易破裂,可将塑料外壳击碎,碎片有致使用者划伤的危险。截至目前,Conair公司已收到16起页扇破裂并致外壳破碎的报告,其中包括7起人身伤害事故。此外,Conair公司还收到多起电吹风迸射火花或冒烟的报告。

    为此,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建议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被召回的电吹风,并与Conair公司联系免费更换其他电吹风。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