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UL工业控制设备标准UL508转换为UL60947

   2011-03-03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22960
本文导读:目前参照 UL 508 的产品标准都将进行修订,新标准将涵盖以下这些调和后的标准: UL 60947-1 低电压开关与控制装置 (Low Voltage Switchgear and Controlgear) 第 1 部分:总则发布日期:2007 年 1 月 26 日 (在美

目前参照 UL 508 的产品标准都将进行修订,新标准将涵盖以下这些调和后的标准:

      UL 60947-1 – 低电压开关与控制装置 (Low Voltage Switchgear and Controlgear) – 第 1 部分:总则发布日期:2007 年 1 月 26 日 (在美国电机工业协会 (NEMA) SC1/SC2 下完成调和工作) 

      UL 60947-4-1A – 低电压开关与控制装置 – 第 4-1 部分:接触器 (Contactor) 和马达-启动器-电机接触器(Motor-starters-Electromechanical Contactors)、以及马达-启动器 (Motor-starters)

     发布日期:2007 年 1 月 26 日 (在美国电机工业协会 (NEMA) SC1/SC2 下完成调和工作) 

      UL 60947-1 及 UL 60947-4-1A 相关认证方案之变更,以及其将可能影响您某些已通过 UL 认证的产品。此次受到影响的产品类别编号 (CCN) 包括:NLDX、NRNT、NLRV、NKJH 及 NKCR (仅积热电驿 [Overload Relays])。

     在正式全面使用UL 60947-4-1A 标准评估之前,过渡其转换时程将分三个阶段: 
     一. 2012年1月26日之前
     送审产品一律依UL60947-4-1A标准评估,除非客户以书面具体指定产品要用UL508标准评估
     二. 2012年1月26日- 2017年1月26日
     全新送审产品只能采用UL60947-4-1A标准申请进行评估,然而若客户有书面的具体要求,则既有产品的修改版仍可用UL508进行评估。
     三. 2017年1月27日申请
      全新送审产品及只有已通过的产品都必须采用UL60947-4-1A标准执行评估。原通过UL508的UL认证产品将被撤销资格。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