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UL1083 小家电标准修订

   2012-03-29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10280
本文导读:配合产业界技术的演绎,UL 针对用于规范小型家电的 UL 1083 进行部份条款修订,并于 2012 年 10 月 20 日正式生效。随着规范的更新与变动,在相应范畴内的 UL 客户须进行「产业档案复审」(Industry File Review, IF

配合产业界技术的演绎,UL 针对用于规范小型家电的 UL 1083 进行部份条款修订,并于 2012 年 10 月 20 日正式生效。随着规范的更新与变动,在相应范畴内的 UL 客户须进行「产业档案复审」(Industry File Review, IFR) 的工作,以确保列于 UL 档案内的产品持续符合最新的安全规范,避免产品制造与市场销售受到影响。

       以下摘录标准的变动条文暨相关产品,提醒受影响的客户尽早向 UL 提出重审要求,以保持产品的安全竞争力。

UL 1083 小型家电标准变动条文
       举凡本条文所纳入的 Cooker/ Fryer、Deep Fryer、Frying Pan、Frypan、Skillet、Low Temperature Fondue、Oil Fondue 及 Wok 等产品所对应的部份条文皆已进行修订, 包括 1.2、1.5、5.1.1、5.1.2、5.1.3、5.1.4、5.1.5、5.1.6、31.2.10.1、31.2.11.1、54.16、54.17、58.7、58.8、58.9。而这其中涉及采用 UL 1026 标准的某些产品,若其名称不是特定的名称,如 Slow Cooker 或 Rice Cooker,但却使用广泛的名称,如 Cooker 或 Multi Cooker 等类似名称,则此类产品仍需考虑 UL 1083 的 5.1.1 章节要求,以确定是否将其视为 Cooker/Fryer 的产品。

这次UL 1083 条文的修改,不仅藉由更进一步厘清产品的定义来区分系列产品,以便制造厂更清楚地制订自家产品更实效的检测策略,同时亦考虑到部份厨房家电产品在实际应用时,可能会因使用者的操作方式而产生危险,因此针对部份产品说明书及产品本身增加须附上警告标语的规定,如 Frying Pans、Skillets、与 Woks 产品会被当作 Deep Frying Appliance 使用,但却没有依循 Deep Frying Appliance 相应规范进行结构和测试评估,故其说明书的 IMPORTANT SAFEGUARDS 及产品本身须加上 “This appliance is not intended for deep frying foods” 警语;或是未依 Oil Fondue 规范检测的 Cheese Fondue或 Fondues intended to melt other liquid sauces 可能会使用油和/ 或广告上说可以用油,则须附上 “This appliance is not intended for use with oil”; 抑或使用时会产生高温危险的 Oil Fondue 在使用时必须要有人看管,因此须有“A fondue containing hot oil should not be left unattended” 警语。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